close
我的頭髮留長了,而且超過肩膀
(那是不是該放一下鞭砲?)

不過好幾次真的超想把它直接剪短

可是心裡想的是,留長一段時間我又可以燙一些造型
而且說真的

打從我初中到高中

留長髮的機會還真的是小到一種很可憐的地步

上一次洗直因為是用LO'REAL的藥水

所以燙過的那一部分髮質其實只要吹過摸起來髮質都很好

只是就變的跟Eva的髮質很像。。。。風一吹,後面倒楣的人可能就會被我的頭毛割到~~
哈><

不過我打算留的再長一點,然后,冬天就給它燙一些大卷之類的造型
(我覺得我適合大卷~~)

但首先我覺得我有布丁頭趨勢

因為我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再染頭髮了


可是這麼長的頭毛,我又不想整顆頭染一樣的顔色。。。(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呆。。)

最近很迷Dirty Blond,可能會想買LO'REAL的染劑給自己染吧~~~

為什麼我喜歡Dirty blond呢?
因為最近看的Real TV 系列的影集

雖然Dirty Blond在美國已經算是國民少女必備的髮色
不過這只是限于美國哦。。。。
其實歐洲那裏還是崇尚自然統一的髮色(例如黑色,大地色。)

雖然一些朋友說燙這種顔色除非你身上有兩種之其一的要素

一,要嘛,你的皮膚要夠白

二,要嘛,你最好準備把你的皮膚曬成咖啡色或是古銅

因為啊。。。。黃種人燙這種顔色,有時看起來就會像asian girl 裡的A片女優。
而且看起來會很風塵,顔色調不對,妳的氣質很容易大打折扣

接着我心裡想了一下,既然dirty blond變成應召女郎的風險那麼大

不然染個大地色彩好了~~~但我不要那種很淺的棕褐色
暗沉穩重帶一點紅的咖啡色。

這個應該不錯吧?然后再挑一柳一柳淺一點的棕色(不要金色。。。。)


嘿嘿~~~~哪天我爸給我多一點coco,我買來調調看好了
(頂多不好就是把剩下再整顆頭全染不就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