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搬到pixnet之后,
常常動不動打文的動作變少了。

雖然現在還是一樣無聊的時候就打文

但至少已經不像在無名那樣嚴重一般


搬到PIXNET之后,雖然很多功能沒像wretxh那麼方便,一次給妳設定一個框架

不過可以讓我動一動腦筋,學學新的東西。

而且上傳pic真的很快,只要在你電腦設定一個web精靈
pic很快就傳上去了,而不像用wretxh那麼久。。。。然后為了它讓自己瘋狂

以前很多朋友都是透過wretxh聯絡的,一旦搬到PIXNET,感覺有一點孤單
好像到現在只有一個當初幫我那麼多的朋友透過PIXNET連絡
(其他人大概就不知死到哪裏去了~~~哈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我手很賤,打出來的形容詞針對人來說有時太惡毒
不過這就是我,我打的時候我帶的心至少是無私的。(因為我隔天就忘光光了。。。= =)
就是這樣。

所以辣,之前在自己的blog在那邊靠北什麼怪事的人
那是你自己不爽,跟我無關。

不要牽就到我身上,然后又扭曲我原來的價值,OK?

但離開wretxh好處是,我可以不用在乎以前那些朋友的想法。
我也暫時也不需要擔心他們。(妳是他們媽媽哦。。。還擔心咧。。)

至少他們文,我看不到,我也不用在意他們的感受了。
對吧?

最近有時候跟補習班的同學聊熟了(當然也有我覺得很討厭一點也不會想理的)
有時候就會想教壞他們

EX:誰說交男女朋友就得要讓父母知道啊。。。。= =,你看看,
連David在中國搬到一個城市就換一個女友也都沒有讓他父母知道,
年輕的時候本來就是要多經歷一些刺激的事,
你到老,難不成還要冒心臟病的風險去接觸刺激的冒險嗎。。。。

當然,如果是我,我到老還是會這樣,最好是瞬間心臟病發作,然后我就走了。
何嘗不可?~~

可是啊。。。。我發現我們班上那些小妹妹小弟弟們,你們那麼年輕,
我就不信你們的人生就只有study.
(更何況我以前的高中生活比你們說的還要瘋還更慘綠)

open-minde open minded~~~~

------Fiane---嗆--妹---分--隔---線------

當然在這個小城市加入這些補習班後,發覺這個小城市的人們真的太悶,而且根本放不開。。。
相對之下,我喜歡北京的人們,因為他們非常的熱情,豪邁,什麼都講
(變成到北京我就變的比較害羞。。嘿嘿~~)

上海人,我只能說,從補習班遇到的有些些上海人後,我非常討厭
連這裏的本地人也不喜歡,
為什麼?太排外,自以為是。民族主義很重(也可以說本位主義)

怕人抄,可是做的又不怎么樣。
被人抄的比自己好(這才高招~)又在那邊不知嫌啥屁。
(尤其不爽就是擺臭臉,好像每個人都欠他。。。)

當然,不是每個上海人都是這樣,只是我比較倒楣,踫到一個很糟糕的上海女人
要怪就怪她吧~~哈><

所以相對之下,其實這個小島上的人們性情比較像90年代那時的臺灣人。
踏實,而且單純。(但有時候我也發覺一點也不單純)

但有時候我會很疑惑,到底他們懂不懂我說的話

應該懂吧?我常常這麼想
反正大家都一樣講中文(普通話),溝通上代溝應該沒有很大吧?


嗯~~~~

忽然覺得這裏真的不錯,就是逛街的地方真的太少了。。。。。。

所以我最近也很少逛街了(免的有人認出我來。。。)


好辣,算那個上海人倒楣,惹到我。


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