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瓶大家一定都知道辣。。。

雖然它真的貴的嚇人(我媽說她買的時候約莫NT$1500),不過我這瓶我沒花一毛錢哦。。。
是我老媽給的,而且聽說她已經買了不知幾百年了。。
我拿到時候還看一下瓶下有一個開瓶的標誌,開瓶後12個月內最好使用完畢
老實說真想給我媽新增一些觀念,
她最好給女兒保養品的時候注意一下開封後日期限製的標誌
(現在不管歐牌的還是美牌的都會有哦~~~你只要是在2003年後購買的都會看到的)

不過她好心給我這個可憐又沒錢又不敢在中國買保養品的女兒
拿到時候很明顯的。。。。她根本沒用多少次,裡面幾乎還滿滿的。。。。
(而且天曉得她什麼時候買的,開封又多久了。。。)
反正我就先用辣,倒時出了狀況再問她。。。。嘿嘿嘿嘿~~~


之前Eva(我姐)去北京之前我媽也有給她一瓶黃色的
可是用黃色的那瓶缺點就是,很”亮“,而且,非常的”滋潤“
(連我們老媽也是這麼說。。。= =去。。。那你自己不用哦。。)
所以我沒打算用。。。哈哈><

而用膚色這一瓶咧
(可想而知,我媽多會買保養品,明明一樣系列她還買兩瓶。。真的瘋了)
問起來有一股玫瑰香
(是玫瑰香嗎?對我而言這一定是香精調成的,但味道應該不是會讓人受不了的香味)

但因為這一瓶是美白塑型妝前乳(我都拿來當隔離霜用)
這次就學乖了,我就只用Thayers玫瑰水保濕我的臉就直接擦這個

因為它是SPF30/PA+++
所以一定會比較滋潤
不過不知是因為我現在膚況穩定還是怎么樣
感覺沒有很黃色那瓶滋潤耶~~

我就咦咦咦慢慢的擦整張臉~~~

其實就如它的名稱,擦上後臉至少看起來就是有白皙透紅的效果
(就像The Devil wears Prada裡面女主角Andy那種白皙透紅,我是說經過Nigel改造後~)
所以我痘疤部分我都只用Maybelinne的控油濕系列的粉底液
重點式的一點一點的點上去~~
有的要補土我就大略過去就好了。。。。因為我並不想補太多

然后基本的底妝就好辣~~接着你就畫你想要的眼妝,腮紅,該脩飾的就脩飾

然后打上粉底 or  蜜粉!!
整個妝容就OK了

其實上了之后我很喜歡Chanel那個色調

我覺得Chanel的彩妝是那種常用的人一看就知道你用的彩妝就是Chanel
這樣說可能會有人說我太誇張了,一定沒見過多一點別的彩妝品牌才會這麼說
但我不得不說
就是整個妝容的感覺,跟形象一看就知道了(但附帶條件,你技巧也要好~~)

來題外話吧
我曾經去海南時Arja她也都是用Chanel
她光是睫毛膏,還有口紅,跟眼綫筆,蜜粉全都是整套的使用
(不過她大概天生麗質,所以也從來不化眼妝還有修眉的脩飾)
而后她叫我也試用她的綵妝後,我深深的愛上了Chanel了。。。

兩個風情萬種(這樣說我好像徐孃半老的感覺。。。”“)女人站在鏡子裡
尤其我很愛它的睫毛膏,很濃密,而且那種特色。。。
怎么形容咧,就是那種會慾滴的感覺吧~~

不過我當時一直很想告訴Arja,她的身體應該要好好注意
很明顯的就是乾,而且她的臉打上Chanel,就是白
(但臉以下的膚色永遠看起來是髒髒的。。。)

不過臉長的美身材好的女人,男人看到才不會在乎她身體皮膚乾個啥屁列。。。(尤其是老外。。)
更何況,她是MIXED,所以我想說這些根本是多餘。
PS:看過我無名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對這個Bitch簡直要用討厭兩個字來形容,
我也沒跟她聯絡過了,我也不想~哈><(我真的很壞)
回想起她那時對我態度,卻對自己也不嚴格的要求,我真的覺得,她是nothing...

不過這是題外話,

老實說這瓶真的不錯用,到至今我擦了並沒有發生什麼肉芽或是過敏的問題
(我還是油性肌哦!!)
之前去北京時我媽也有給我一個Chanel TABAGO色系的口紅
雖然看起來很深,可是一點點擦上去,是玫瑰那種紅(顔色就像Andy再跟Chris約會那時唇色一摸一樣)
重點是,過一段時間過去,褪掉了那種紅會變的非常透!!(我是這麼覺得)

所以我一向擦上去之后並不會考慮再補~~(我很懶。。。也不喜歡在公共場閤補妝。。)


不錯不錯,不愧是Chanel,難怪我媽那個不老妖精從年輕到現在還是超愛用它的彩妝
(但對它的保養品評價就是,沒有效果,也沒Arden來的好用。。。
其實真正不老妖精的祕訣就是這個__________↑)

Chanel~~~要不是你這麼貴,我早敗了~~~

不過也真奇怪,也沒看最近歐元有再漲,可是 Chanel還有歐系品牌一直也不知狂漲什麼

哪天我也有3000RMB到4000RMB的薪水,我也一定都用Chanel的彩妝滴~~嘿嘿
(但現在還是給父母養。。。。。暫時都不考慮了)

唉。。。。人活在父母的屋簷下,不能要求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