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Cetaphil溫和洗面乳
到底用這幾天使用的心得呢


不錯,而且皮膚真的變乖了
(虽然它的清洁力还是有点弱,不过毕竟它真的很温和,一点没感觉刺激)

加上搭配Thayers金縷梅玫瑰水,膚況真的有穩定下來

而且我愛上那個玫瑰水的香味了。。
每次使用整個房間都是那個玫瑰水的香味
很讓人放鬆,雖然它有點類似濃厚的嬰兒産品的玫瑰香
可是我很喜歡,而且在房間裏散也散不去

真想買多一點來存貨~~~

當然Cataphil也有賣清爽型的(我覺得我應該要用的就是清爽型的)
不過我買的時候還是選擇溫和型的
因為啊。。。我的臉那時過敏到連水洗也都會痛。。。。

現在是卸妝後,一定會用這款洗面乳把多餘的卸妝品洗掉

臉很聽話,而且以前那些閉鎖粉刺跟痘痘也很少发作了~~
(从现在起暂时用简体输入,因为这台电脑的繁体拼音输入很烂)

哈哈~~~好用好用
如果在中国你买不到你想要的温和卸妆产品也可以这样搭配着用

不过啊。。。。不管在哪里买化妆品,请小心假货
连台湾网路拍卖都有人卖假货
中国的taobao还有各大百货公司的专柜就不用说拉。。。。
假货多到让你也分不清。。。

不是我诽谤。。。。而是,听了太多这里的人警惕了

为了不让自己的脸冒毁容的风险,我还是乖乖的透过友人管道得取我要的保养品。。。


还有还有
如果你能忍受刺痛,其实可以用用Queen Helene的去黑头面膜
敷一下,发炎的痘痘很快就消掉了(包括闭锁粉刺~~~)
而且也不干涩,很保湿~~
我打算要再买个两瓶~~因为真的好用而且便宜~~~(18RMB~~~太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