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時間也知道___**我今天休息辣....
= =

最近的生活就是....一大早去上conversation
然後呢?下午沒事就是在xxRxx大飯店付近的人行道閒閒晃

老實說,這個小島真的很小
就算你晚上去Bar喝酒喝到超過12點沒公車搭
你也可以直接走路回到家(只是會花到一兩三個小時不等)
當然安全最重要
所以我不建議一個女生自己這樣回家.....

昨天去飯店附近晃了晃
順便曬曬太陽
讓我的皮膚吸收一些食物得不到的營養
我蠻愛這裡的太陽(當然像是北京的那種會烤人的陽光我就很不喜歡)

不用打傘其實曬起來也不會太熱
又有海風的味道

我記得在海南的太陽也是這樣


我沿著堤防走著,那裡有不少人在釣魚
(可是心裡也懷疑那裡釣來的魚能吃嗎.....= =)

我找一個長凳坐下來

其實那是一個很奇特的景象

短短幾年,這裡就有這麼多的大樓

我唱著Sandi Thom's superman,那是一首很美的歌

I don't want the sun ,don't want you to run...
don't want superman ,don't need wonderland 
just want you to love me

忽然一個怪伯伯看我看了很久....= =
對不起阿...打擾你釣魚的興緻....

忽然他用日文不知在說什麼(天啊....原來是日本人...)

我就用英文說我聽不懂日文
然後他用很粗淺的英文問: Are you Chinese?your singing is so beautiful.

I am Taiwanese.

ha!! That's what it is !!!

嗯...我聽不懂他說這個意思
他用很奇怪的口音的中文說:那就是為什麼你唱歌這麼好聽.

搞的我也怪害羞
不過仔細看這個日本伯伯,其實他蠻慈祥的
而且很和善

然後我就看著他釣魚

他釣魚的方式很奇怪,他拿著魚竿,慢慢的沿著堤防走
每次都會釣到魚(而且都是大的)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走

他叫我過來看看堤防下面
原來是這樣,所有魚都逆著來的風向在堤防邊游走

所以,他必須順著風向來釣魚

好奇怪喔...而且真的可以釣到很多

不過這個水真的很臭,我就跟他道別,我改往沿著湖邊的咖啡聽游走
漫無目的,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接著在半路上看到一個美國口音的男人騎著雙載的重型機車
不知啥原因突然叫住我

"hey!!!Lady, are you live around here?"

no...我沒那麼有錢...可以負擔的起這附近房子的房租....(當然這個OS我並沒有說出來....= =)

不過他是個長的就像電影跳出來的好萊烏明星一樣
帥,而且非常的迷人(加上身材真的很好,倒三角,還有肌肉!!!<-------色女一胚...)

接著他跟我說要不要讓他載一程,他要去一個地方跟一個朋友會面
(這種搭訕我覺得怪怪的......還是所有老外在中國搭訕中國女孩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嗎....= =)
可是我們根本不認識ㄟ,而且天知道他要去的地方不知是不是我的TONE....
我說我待會要回去,謝謝他的好意

我知道接下來這部分簡直就跟電影情節沒什麼差別...

"HEY, I AM Scolt, I come from Canada."

Scolt...,我好像在conversation group 有聽過

"I am Fiane, I am Taiwanese."

然後我很瀟灑的蹬著高跟鞋走到公車站.


我承認我真的不是美女
如果當時我有帶相機,我真的會拍下這位帥哥的樣子給你們看的~~~~
他真的很帥...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