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準猜到
我今天的會話課真的死在那裏差點就要爬不起來暸。。。
為啥?
明明一個未來式,David就很固執的要我們按照他的forms來造句。。。
分為future,Predict,Pefect(這些應該在老一點的英文字典應該可以查的到)

當然,我們來上課本來就是要來學東西

但也讓我見識到人人見到英國人,會說他們老固執的原因。。。。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討厭一個外國老師。。。。
不過這樣說還太早,因為他教的東西是真的很多,而且實用
當然辣。。。。我相信他一定很Fruztrated
每次要學生回答結果得到的答案好像跟他想像差有一萬兩千哩遠.........


加上唸財經的Kevin沒有來。。。老實說剰下的學生
今天聽David的課就會非常的吃力。。。
因為咧。。。。今天的未來式。。。大概是上conversation中
最難的一部分。。。。


加上我離學校的生活太遠了
老實說,David問我問題的時候其實我都在放空的狀態。。。
(今天他因為我差點就要抓狂了。。。)


這樣說。。。我這個學生還真混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