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們一整堂課都在唱歌~~~
爽阿~~~~(繳了那麼多錢老師竟然教唱歌)
這樣我又不用放空兩堂課了....呼...

今天上的課真的讓我汗顏
為什麼呢?

因為有點像是普高的學科知識就對了(偏偏David大學是Major哲學歷史....別看他賤賤的...其實是個很有學文的英國男生...)

而且真的有點小難...(如果David說話慢一點我們可能都聽得懂)

ㄟㄟㄟㄟㄟ,阿其他剛考完試的高中生是怎樣?你們不是應該就該知道的嗎?(<---明明是你這大姐通識學科學不好...怪人有啥用啊...)

然後原本想說明天用吉他來伴奏好了

可是忽然想到....我已經有整整兩年沒彈過吉他.....當場又不可能立刻進入狀態
結果還是跟David說我還是singing好了
因為彈吉他其實會浪費大家的時間....

嗯嗯.....我還是離David遠一點比較好.....

------------------------------------


最近膚況OKOK
可是痘疤 ....
哇~~~~~><~~~~~~

我真的好希望我的痘巴最好是一夜之間就給我消失

因為我真的不想大熱天還頂著厚厚的妝容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