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馬的。。。
搞了半天,我查了我連線視窗的屬性

結果。。。。不知為啥。。。
我的DNS不知是為啥自己自動取消下載。。。。


xxxx的。。。

所以咧,我的路由器可能根本沒有問題
是我的電腦出了問題

搞了半天


原來是屬性的設定不知啥時給我取消了
(我沒那個美國閒時間無聊到把它給弄取消的)

王老先生竟然沒在那家公司工作。。。

大概是去念MBA了吧。。。。


想想,他可是唯一這裏跟我聊的最開的人了。。



太無聊了 ,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懂我在說什麼

至少要聽的懂,而不是雞同鴨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