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說說我以前最喜歡用的粉底

以前上大學前哦,最喜歡用的粉底大概是ZA
不過ZA的粉餅一撲上去持妝效果根本一點也不常久

過不了兩小時妝就融的跟啥似的一樣

然后到大學之后
我相信有些女孩會跟我一樣,因為看什麼女人我最大然后就會開始買一些有的沒的化妝品

老實說,當時的我很愛追那些人家不知,也沒聽說過國外保養品跟化妝品

所以我算是那種實驗精神的人吧,真的很勇敢嘗試。

以前曾經也有用L'OREAL某系列的保濕凝膠立即過敏(真的非常的痛)
沒錯辣。。。就是綠色那瓶7x4每年夏秋之間最常特價的那瓶

別買,因為我之前買一用,我發誓我再也不會買那瓶了。

但這樣說不代表L'OREAL的就不好哦,它有很多明星商品是真的非常好用。

好了,實驗過程的題外話我就不多說了。

其實上大學期間有一次康是美 KATE開價商品全打3到5折(很便宜了)
我當時就是買這兩個基本底妝的必需品

第一個就是晶透粉底液(KATE TRANSIAL LIQUID)
第二個就是晶透粉餅(KATE TRANSIAL PACT)

我都是買最深的號辣(因為本人非常不喜歡白的像面具)

粉底液的部分很特別,非常保濕,但不會悶悶的
遮瑕力非常的強,而且這款粉底液的特色就是
你即使抱持一整天的妝容,它的脫妝不會因為你的汗水而脫的很明顯
就是說, 你即使一整天怎么跑怎么跳怎么玩怎么過
它還是讓妳的膚色達到最好的狀態。

通常我一上這個粉底液我就直接開始畫我的眼妝,腮紅跟一些的脩飾
打上蜜粉就立即完工,非常好用。
而且我還是油性肌,也不會造成粉刺的增生或痘痘的刺激
(它還註明是油性跟敏感肌適用的)

乾性的我就不知囉。。。。。

而且卸完後,像以前用一些名牌的粉底液,我發現都會有一個缺點
就是當我卸妝完畢,我膚色都會變的很糟(非常不均勻)
這款不會,而且我覺得它可能含有保養的成份在裡面(好像是鼠尾草精華吧)
每次洗完後膚質一天比一天的好

我是來到匪 區後因為買的這瓶也用完了。。。。
然后我的肌膚噩夢就這樣開始。。。
(因為用了這裏本地的保養品,真的很爛,而且黑心)

它的粉餅以前我一向也都是拿來完妝的最后程序
很細緻,而且非常定妝
它可以拿來當蜜粉,也可以濕擦
非常好用

現在都用一年還沒用完,偶爾要省省我那個Arden蜜粉的時候我就會拿來用
(雖然很多人說粉餅這個最好在一年之內用完,但我還是再用,目前沒有什麼詭異的情況出現。。哈><)

所以最近也正在上網蒐尋看有沒有可靠的賣家可以賣到。。。

不過好像也很難,
匪區真的很大,什麼人都有

假貨幾率真的太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