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給這些匪仔一個教訓

其實不過就是一個David出的題目:how to open a good coffee shop

我們就要出六個question,每個question就要有三個選擇答案

可是我不爽的就是,Kevin跟Unicorn他們兩個男生的態度

Unicorn我就原諒他,因為他只是16歲的小弟弟,所以我不跟他一般見識

但Kevin那時的態度我就超級不爽

我們三個聽力不知到底怎么了,
明明David說要六個Question
但我們三個聽他講了三遍我們才知道他要我們作的項目

因為有一組已經快要做好

所以時間很趕

但我也不覺得這是末路,我們可以從我們這些條件反轉成問題啊。。。
這又不是很難的事

然后Keivin一臉好像就是怪怎么我這個臺灣女生沒聽清楚

怪了,應該班上每個人都要聽吧?
怎么責任在我身上咧

我就說,反正我們剛剛說的條件就反轉成問題不就好了
然后我出問題,Kevin他們兩個出選擇答案

結果Kevin說了一句到現在我心還是有點癢癢的話
“ok,you do by yourself,you are excellent anyway."

我跟Unicorn聽當場傻眼,他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反正我不管,我就出題,他們兩個想每題的三個答案

接着我出了一個族群的問題,這個問題可能比較商業性
但我也覺的無傷大雅,答案你也可以說商業人士,或是學生族群,或是在這裏路過想休息的人群
這很簡單啊,連我不是商科出身我都可以想的到答案

Unicorn我就不想理他。。。因為他真的太單純了。。。

Kevin我就不爽,拜託,你是學Finace欸,
你怎么可以說這個很商業範圍太小的話。。。。


不過最后距離下課時間快到了,所以David決定下星期一再把大家作的帶到課堂上來

結果Kevin說什麼要保管,還要我自己一個人作好

這是什麼鬼要求?你不想作就直接說
他媽的說什麼要我自己作???


很好啊。。。


既然你這麼說,下星期一要嘛,我就不來,要嘛,我來了
但我一定不會動這張破紙上面的一字一句

我等着看你說什麼

我就說,對不起上週星期五到星期日我很忙,我根本沒時間作這個什麼鬼問題
我不像你,還有暑假的心情咧

我一定要給匪仔一個教訓。

我看他要說什麼。

哦對了

嘴巴上的口紅是Chanel Tabago的色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