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會話課
雖然這種天天早上上課
但只上四個禮拜就要1500多人民幣的會話課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可是我發現這個老師不錯 (而且嘴巴不是普通的賤)

只是我媽大概從我爸那裡聽到我要上這個貴的嚇死人的會話課後
一早我要去上課她就一直念念念念

"你爸一天一天的老了,你知不知道1500RMB是台幣六千??
北京補英文,回到家也是補英文
阿這個課上這麼少,阿也沒見你有啥效用"

我聽完差點沒講出你他奶奶的狗屁
你會說英文再告訴我有沒有效用巴
你明明什麼也不懂,說的好像很懂

補CONVERSATION?有什麼不對?
不然你會SPEAK IN ENGLISH就跟我說阿
說不定還是老娘我來教你,還不是你來教我
阿沒見我有什麼效用?哈,你狗屁根本沒見過我上課的情況跟我的表現
你當然根本不知道對我有什麼效用

況且我連看個電影我也不須要subject我也看的懂在說什麼
你連這裡中央新聞台的國際新聞都看不懂
你狗屁說不知對我有沒有效用

但好險的是我父母身教也從來沒以作好
他們也從不聽孩子的解釋
當然他們的孩子也不會想跟他們說話

要嗎,你就說絕一點
就是不給我一毛錢,要我自己想辦法生存也可以

誰說我不行?又不是你說我不行我就不行

這樣好了,你叫我跳樓.我就去跳樓阿

反正你的刀子嘴再說一遍阿
我就讓你嘗嘗何謂叫做痛心的下場
你不後悔,那就算你狠,我倒楣,是從你的肚子出來的

我心裡就這樣想了一下

反正
我遲早是不會繼續待在中國的臘
就差我沒告訴你
這次重考我如果沒大學,我就去工作
我管它是餐廳服務生還是什麼,又不是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去做
我就繼續做我的白癡人生啊
你就繼續念阿,我就讓它成真?
如何?

倒時我存一筆錢,我第一件事就是直接出國不然就是回台灣找一片天

而我覺為不會想再看到你的!!!!

看到不要說我這個作女兒的怎麼對母親這麼狠

沒辦法,這就是她教我的

我回報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