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娘我真的受不了只單用Cetaphil來洗臉跟卸妝
(而且光是乾擦我的皮膚也受不了紙巾摩擦)

所以今天就衝去A+1的藥妝店買一瓶卸妝油

琳瑯滿目的化妝品,看的我也好想買一些新的EYELASH之類的
可是身上的COCO,根本買不起阿.........唉

然後我就看了好多好多的卸妝油
有Kanabo的,也有KOSE'跟資生堂的
可是我發現資生堂的開價商品賣的比台灣的美華泰跟7X4還要貴....
所以沒有考慮...
即使它商標著是原購於台灣的製造商也不會讓我心動

於是我就開始找以前用Kanebo的洗顏肥料
阿........沒有了....

所以只剩下最後的選擇....KOSE...

可是我對KOSE不管是它的附牌還是子公司出產的保養品
我對它的印象一直非常不好....

像是以前用雪X精的洗顏粉.....結果隔天滿臉嚴重過敏...(還到脖子)
用過它Softyma系列的什麼鬼薏芢卸妝乳
更慘.....延展性差就算了....用了皮膚超悶又很難按摩兼乳化....
洗完之後皮膚還是悶一個字(即使再用洗面乳還是一樣....)


先在這裡說,以前我用了人生第一罐的植村秀卸妝油還有Arden三合一卸妝乳以後,
(在這裡雖然有點廣告嫌疑,但我要說,Arden萬歲)
我卸妝的方式就因為它們改善的
所以我很確定....絕對不是我使用方式的問題//

所以臘...上述那一瓶什麼鬼卸妝乳...
第一次用之後我擺一邊也不會想再用第二次(最近很想把它給賣了....)

看到A+1還再賣這一瓶(不過他們把它擺的超後面....不注意看還真的沒發現到)
就覺的鬼咧....

然後看著看著...
我看了Kanebo的一種植物卸妝油
可是曾在意欲上聽一些版主的評價好像不是很好

KOSE旗下Softyma的美白角栓卸妝油...
結果我拿那一瓶時候一個小姐忽然叫住我
"hi~~美女.又來找那瓶Kanebo的洗顏肥料辣?"
我說對啊,可是你們這裡好像沒擺ㄟ..
(超詭異的小姐....她怎麼知道我愛用那瓶...?)
她說那一款已經沒再進了,問我有沒有考慮過使用卸妝油
我說是有啊,可是重點也要好按摩乳化啊,畢竟我的皮膚真的很薄...
真的禁不起紙巾一再的摩擦(我一直很慎重的聲明....)

結果她就給我推薦用這個Softyma美白跟保濕系列的
她說這兩款唯一的差別就是一款(黃色瘦長的瓶身)有美白,溫和淡化疤痕,以及保濕兼去角質的功效(有卸防水彩妝的功能)
保溼的那款(粉紅色瓶裝的)就是只有針對防水彩妝的卸妝以及溫和的去角質跟保溼的功效

說起來臘....其實我沒有想過要美白,心裡是想說乾脆買粉紅色那瓶就好了(而且價格差不了一兩快人民幣)
接著小姐說雖然黃色瓶身那種美白不是說短短幾天就可以讓你的皮膚白
但至少可以讓你臉上的膚色洗過以後會比較穩定,而且皮膚會變的很細緻,去角質又很溫和
你就不用再買任何去角質產品了~~而且它是可以天天洗

嗯,聽起來感覺好像也是這樣厚(去......)
然後決定挑黃色瓶子的試試看好了~~~
38RMB,就這樣花下去了~~哈哈

不過來到中國後我用的保養品真的越來越簡單了(因為存貨沒了...)


不多說了,我就說說使用的心得吧~~
(切記:不管是洗臉還是卸妝前,一定都要先用肥皂把手洗乾淨,這樣才能達到清潔的功效喔~~~)

其實這款卸妝油延展性很好,
(不過剛開始上上去也是會有壹點悶,但至少沒它那個什麼鬼薏芢卸妝那麼悶)
質地比水重一點,但不會很重
我就輕輕的按阿按,眼部的部份我一向輕鬆帶過,不會太注意

在這裡要告訴MM一個觀念(這是我以前去植村秀專櫃買卸妝油的專櫃小姐這麼叮嚀我)

不管你使用什麼品牌的卸妝油,
使用卸妝油可是有它正確的步驟

第一步驟:乾臉使用的時候一定要小範圍的輕輕畫圈圈按摩,絕對不準施太多的壓力在臉上,不能太快,也不太慢.大約按摩個三分鐘到五分鐘(最好不要超過五分鐘),也不能因為趕時間,而只有大略範圍的按摩,這樣卸妝油它裡面的乳化劑就沒辦法即時乳化出你毛孔中全部的灰塵,彩妝還有污垢,洗再好的品牌又沒按照這些過程,清潔的功效就只有事倍功半囉~~

第二步驟:按摩完後,切記切記,絕對不能直接用大量的水沖洗(否則後果自己負責...) ,一定要用手沾一點點的水然後一次一次的小範圍畫圈圈輕輕的乳化,(也是要溫柔按摩你自己的皮膚阿),這樣一直乳化到臉上用手按摩的時候沒有感覺到有油,就可以用水沖洗了 

相信我.....付出多壹點的耐心,是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按照以上的方式洗兩遍,然後如果你怕卸妝油會殘留的話可以在卸妝油的步驟完後
再用類似比較保濕補水的洗面乳再洗一次臉~~

這樣就真的很乾淨臘~~~~

雖然也有人說她用卸妝油臉上鼻頭還是會狂冒痘痘 
所以有的人選擇卸妝乳或是卸妝霜
我也有聽過有的卸妝乳乾擦可能比濕洗還有效果
可是我不建議乾擦喔.....因為紙巾的摩擦只會更刺激你的肌膚
而且太常擦只會讓你的毛孔越大...
除非你有錢,你可以自己買一條抗菌柔軟好用的紙巾或毛巾之類
但我不建議乾擦....因為對皮膚真的太刺激了....

不過也看人辣....因為每個人都又自認為好用的方式
並不代表我的是最好....(因為畢竟我仍然是小老百姓...)

不過切記喔....臉也不能洗的太乾淨,否則也很容易破壞你本身的天然油脂

說起來....好像離題太遠了厚.....

回到這個Sofymo美白角栓卸妝油到底好不好用~~
嗯.....我用以上的方式,洗完後(尤其是卸除彩妝後)皮膚真的變的很細
而且像是痘疤之類的用手摸起來真的比之前平滑很多
(不要問痘疤的事了.....那真的是我一生的痛...)

當然用完後我搭配Cetaphil濕洗可能殘留在臉上的卸妝乳後,皮膚真的好細好細
(我覺的Cetaphil濕洗比乾擦要好....真的!!!!!)


呵呵呵,~~皮膚真的好乾淨,而且臉上一整天也都沒有之前那種不乾淨的感覺~~(也有可能是心裡作用吧~~)
真的真的~~~~比之前只用Cetaphil卸妝+洗臉好用多了

不過不要說我買到假貨....因為阿...我很確定是真貨(真的好有自信)


PS:後面這一句的ENDING好像怪怪的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