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洗臉的時候發現我的Cetaphil用完了
所以咧,我就去Lora那裏,順便看有沒有新的東東~~哈哈><

就以上圖來看,(從右而左)一個就是Cetaphil
一個就是Queen Helene 的黑頭面膜
(這是我買了第二瓶了,拿來祛痘痘跟改善膚質,超有效)
咦咦?旁邊那三包是啥?
就是Charmzone的Ginkgo系列的洗面乳

其實我原來在那裏就是在洗面乳上掙紥。。。
因為啊,Lora那裏現在Cetaphil288ml的規格商品上遊部分缺貨
所以也沒有進貨,
再來就是我也不敢冒險買其他的洗面乳(因為我之前長的痤瘡長到讓我怕了)

然后我就看到這個包裝很像藥妝商品的Charzone Ginkgo系列的洗面乳
問小姐,才知道這款洗面乳已經在中國各大百貨公司進駐專櫃有賣一陣子
而且口碑很好,他們是迎閤常來他們網拍的老顧客的建議
去年應他們的要求直接從韓國原裝進貨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LORA,她店裏的韓國商品真的都是直接從韓國進口的)

可是這裏口碑好,不見得用在我皮膚上就會好啊
我買這瓶的話,就是第一次使用的意義
Cetaphil對我而言已經很好用了
(天天用膚況真的會穩定,而且也不會因為氣候過渡而突然過敏)
然后我看了說明書(有簡體中文欸~~~)
嗯。。。反正說明書我一向都只看它的成份跟使用方式
所以咧,使用方式就跟普通的洗面乳一樣,要搓泡泡

但是我就開始是否要冒險購買的時候
小姐忽然說:我們這裏有進試用體驗包,妳可以先買這個然后試用幾天再看要不要買

哦~~~不早說。。。害我像白癡一樣站在他們店裏的電腦盯那麼久。。。
然后我就直接買四包,照片上一包我用掉了,所以只剩三包~~哈><

可是我看到Lora網頁他們說的試用方式對我而言有個小問題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
(不要看我這個肉餅臉,其實跟正常人比是真的有小到)
它的說明書上說要擠出約兩顆銀杏大小(真的有多到。。。)
試用包大概就是這個容量,所以我一次就擠光了
結果搓出來的泡泡太多了。。。。。
我的臉就像敷了一層厚厚的泡泡面膜(哈><),剩下拿來洗脖子(噗)

不過我擠了這麼多也沒有任何感覺,很溫和

所以有這個教訓。。。以后我只要用珍珠大小就好了
因為其實它一點點就可以搓出非常多的泡泡,而且都很結實
你搓快一點出泡泡的速度也很快
它搓出來的泡泡超厚實的,就是那種手倒下來也不會掉的那種
然后我就慢慢的按摩啊~~輕輕的在臉上搓啊~~

沖洗乾淨之后,臉擦乾才發現,皮膚變的好滑哦
皮膚立刻變的很明亮(保濕的那種明亮啊,不是那種白的明亮)
而且一點也不緊崩~~~

然后上Thayers化妝水,超級保濕~~(不得不說,Thayers保濕真的超贊的)
毛細孔裡的粉刺的頭明顯的露出來,輕輕擠一下就掉了。

老實說。。。我現在超想拿去退我的Cetaphil.....
因為我覺得很好用~~~

不過再說吧,反正Lora不可能不會進的
因為是它的老客戶建議它進的唄
那就是有固定的市場囉~~~

所以我推薦,那種沒錢,不想買很貴的洗面乳的MM們
可以試試這罐
加上原來包裝真的超大罐,220ml哦~~~應該可以用很長一段時間)

它可是在韓國剛開始上市,就有國民基礎必備第一保養品的榮譽
而且它在日本市場接受度非常的高,
加上它打出的slogon 就是“體驗試用,立見效果”,非常受到韓國以及日本人的愛戴
它還有個“韓國薇姿”的美譽
(如果它的效果跟價格跟薇姿比起來,真的是物美價廉)

而且它的包裝産品整個形象跟品質很好
依據我當時在Lora那裏看它整個瓶身品質,非常的簡單,可是那種手拿著它的感覺
雖然它以瓶身來說就是碩大的洗面乳擠管,可是啊,就是瓶身跟瓶蓋手拿的質感就是一體
而且,我還刻意問小姐我可不可以用手指指甲輕刮它的表面
小姐還說可以(大概Lora對自己的産品有很大的信心)

字體不會掉,而且黑字(好像是灰黑)字體非常的清晰,瓶身的顔色是非常乾淨很透的白色
但是絕對看不到內容物為何的那種輕透乾淨的白
非常有質感。

還有啊,
一個極為不起眼但你一看就知道這個品牌真的是有用心在建立它的保養品品質跟形象。
是不是發現每次不管買哪個名牌保養品說明書永遠不是擠在包裝盒瓶身旁邊,不然就是拿出來早已壓折的醜醜的

它的說明書是折的非常整齊(而且紙質非常好,比普通的保養品附加的說明書的紙質要重一點)
容易從包裝盒取出,拿出來也不會容易鄒掉
(小姐是很小心幫我拿,因為如果我不買的話,折到了就會很難賣出去)
攤開來是非常的平整(除了“整齊”過頭的壓折),雖然說不像那些什麼卡紙那麼硬那麼重,
(反正它的紙質非常特別就對了,不是我們一般去印刷廠說幾磅就可以認的出來的)
但看的人會非常的舒服,它說明書還附多國語言(中文是簡體)
還有一個創始人的大頭照(非常清晰)

唉。。。早知我就買了,根本不用等Cetaphil的288ml嘛。。。

反正很難形容就對了,總之,這是給一些中國的MM在淘寶網或是代理的專櫃對它可以辯偽的認知

這款洗面乳怎么辯真假,就是感覺它的瓶身,還有它的說明書
(網路傳言什麼要看批貨號那些跟數字有關的那根本沒用,不要笨笨的相信這種說法)

不過我不知臺灣有沒有公司代理進櫃(因為本人在匪區~~哈><)
中國這裏倒是有進專櫃(但聽說專櫃比網路賣的還貴)

皮膚真的滑滑的餒~~
很溫和,敏感肌也可以用

而且對我而言不會緊繃,
可是。。。(我改了)到了晚上,我左臉長了兩顆痤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