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中國我真的為了保養品吃了不少苦。。。

加上我住的地方空氣越來越差
可想而知。。。我的皮膚就變的越來越糟。。。

原來剛開始在中國用從臺灣帶來的保養品還OK

可是啊。。。。

就在去年一去海口,大概我住的房間真的髒到有一種很恐怖的地步。。。

結果隔天整張臉滿滿滿的粉刺

先說。。。當時我還是用臺灣的保養品哦。。。

但之后又去北京,卸妝乳快用完了,而且我還是有化妝的習慣
所以就在北京太平洋SOGO的Arden專櫃買了一瓶三合一卸妝乳
結果。。。。。。更慘的事發生了。。
我一用隔天就過敏,而且臉頰還長了很多叫做痤瘡的東西
就這樣。。。打死我再也不會在中國的百貨名牌專櫃買保養品了
而后就這樣,帶這長滿痤瘡又回到這個小城市。。
持續好幾個月(大概四個月了吧),痤瘡有慢慢消(因為我也沒再化妝,也沒有再用那個卸妝乳)

可是臉上因為痤瘡留下的疤痕非常難消
也有在這裏看皮膚科醫生
用他開的外服跟內服
內服讓我水腫(而且很嚴重)外服結果痤瘡又發生

怪了,難道真的是品質的問題嗎?

藉此,除非我身體發生了什麼重大的病痛,我也不會自動去中國的診所看病了
(管它是臺灣人開的還是日本人開的。。。)

結果前五天去shoppin'時,我就到一個臺灣人開的化妝品店買了以下東西

因為我在網拍上作了非常多的功課,也問很多人

抱着試試看的心態來這家消費

我買以上pic的産品

Cetaphil 洗面乳
Queen Helene的黑頭面膜
Thayers金縷梅玫瑰水
Queen Helene的祛疤可可棒

先說Cetaphil的洗面乳吧
剛開始我用有點刺刺的(可能來到中國我肌膚真的受了太多本地保養品的摧殘)
可是那種刺經過小小的按摩後就消失了
洗完臉後滑滑的,而且很保濕,也不會乾澀。

好用,而且持續用了幾天到現在有的痤瘡消失了

膚質有改善很多

Queen Helene我大都是用在臉上有粉刺的部位
因為如果整張臉敷的話有的不油的地方會很乾
但它的乾不是乾到像是Keilh's藍色化妝水那種乾
而是有一點緊的乾

第一天使用在我的鼻子跟下巴長粉刺的部位
因為我的鼻翼那裏的皮下粉刺大概好幾百年都沒有去清洗(因為我不敢用本地的保養品的關係)
一用這個之后隔天,鼻翼下的粉刺全沒了><
而且原來在鼻翼那裏長的一顆化膿痘痘就消掉了
感動真的想哭啊。。。。

而且像是敷在額頭或是下巴鼻子這種出油比較厲害的部位
油脂分泌很明顯的不像之前那麼嚴重
而且敷完後這幾個部位很水,一點也不乾

所以我很推薦這個面膜(加上很便宜,只要18RMB)

接着一定要補水,所以基本上作完以上的步驟我就用Thayers金縷梅玫瑰水來敷一下
敷完後感覺臉上滿滿的都是水,而且一點也不膩。
即使在冷氣房裡臉還是很滋潤

用完後如果要上妝,妝也很容易就吃進去

不過啊。。。。因為膚況的問題,我最近也很少上妝了
(因為太常化妝的結果就是臉色會變得比較暗沉。。。。尤其是眼鏡跟額頭)

使用保養品也很好吸收。
所以辣~~我大概以后都是買這個水吧~~><

接着Queen Helene的祛疤可可棒
號稱是美國家庭都必備的祛疤藥品
雖然它的包裝寫着100%可可油脂
可是因為它是藥品 ,所以我擦在臉上部分都是一點一點的擦

有沒有祛疤效果是還沒看出來
因為它說明說要長期使用才會看的出效果
所以只好等囉~~

但它這個藥膏神奇的是,我臉上原本有一顆留膿的痘痘
擦這個藥膏過了兩個小時後,痘痘結痂,而且輕輕一撥就掉了
雖然有個紅印子在那,也不知它是不是有祛疤效果

到第五天使用發現臉上有的疤痕變成一種先粉紅色(很像皮下組織那種粉紅)

難道這樣代表它正在癒閤這些痘疤嗎?
這我就不知道咧。。。因為現在還沒看出祛疤的效果

所以。。。慢慢等待辣><哈


我覺得這次真的買對了保養品了


但令我奇怪的是

在北京買的Arden 三合一卸妝乳其實以前在臺灣在網拍上我也有購買使用過
(我當時是跟一個美國的賣家購買750ml超大瓶的,賣家是直接在美國的機場免稅商品購買的)

可是那時我用都很好啊,而且很難用完,我用了一年才把它消耗完的
而且膚質那時很明顯有改善,膚色也變的比較明亮(但不能說是白哦。。。)

怎么今年一買北京的櫃。。。就。。。。
唉。。。我也不想說,真的是很可怕的經歷

也給我一個教訓,不要在中國的百貨名牌專櫃買保養品
即使它是名牌,也不會讓我心動想買了。。。。

太可怕,想到那時我的臉,真的要叫“毀容”兩個字來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