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中國對我而言,以前是來來去去的旅途



但去年一件大事改變了我的人生軌道



人生太多無奈的事

也不是自己可以結束或改變



或許,這是命運要我這麼做



雖說以前在臺灣我的生活就像臺灣所有的七年級生一樣



愛敗家,愛流行,愛好玩的事物





來到中國苦多于快樂

可是我也甘之如飴

雖然對中國這裏的我覺得優點總少于缺點





可是,我也甘願住在這裏



我原來在無名也有一個blog

可是啊,自從無名被yahoo並購

相對的,它的功能真的比以前要差非常多



而且,也讓我非常的失望





為什麼呢?



就問問用無名的人吧



我在這也不多說





從現在起,這裏就是Fiane









以前有很多的我,Angel,Annika,Reanga...這些都是我





但現在看到的



是Fiane.



找一天來個新家落成,朋友來慶祝吧





這個家我還在佈置中

缺的有缺,不缺還是缺





努力中







朋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