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無名打這些文
結果我在中國的網路竟然連不到無名
只好重打囉~~
反正我也甘願。。。算我倒楣,眼光差。。。。

好辣

前四天我敗一些戰利品

不錯的貨哦
而且啊,品質好,有的還是真貨,真是賺到了吶~~

衣服的部分

我買了一見baby phat的牛仔裙(真的銷魂啊。。。。)

到底如何?

看圖片就哉囉~~



這就是baby phat,看啊,連電繡都繡的這麼精緻~~



小小的sex 小貓,就是baby phat 的Logo~~



哦哦><連釦子都看的閃亮><



再來就是它屁股後面的繡花設計辣
真是太贊了,而且,告訴一些MM們穿baby phat服飾的觀唸
baby phat其實它打的主流就是走hip hop兼sexy的黑女人路線
喜歡它品牌的族群咧,大都是Size稍微大一點,而且身材肌肉比較發達的女孩哦~~
像是它的牛仔褲跟牛仔裙,如果以亞洲人來穿的話,可能就會有那麼稍嫌不足
因為屁股不夠有肉,像黑人一樣夠翹,感覺穿起來就像是很邋遢,很隨便的女人

因為我的身材本身 Size就大,而且骨頭也粗,肉也多
所以Baby Phat的衣服對我而言就比較合身。
即使這件裙子我穿可能會有點中低腰的高度
但穿起來超合身,而且還可以脩飾我下半身的綫條哦~~~

哈哈~~只要49RMB,信不信?

不要看就嗆我買的是假貨
我買前就有仔細看過了,是真貨~~



然后在這家店找到仿Marc Jacoh的上衣
材質是打出棉,摸起來很好
穿起來超冰冰涼涼的,
我像對夏天來說是非常好的選擇吧。。。。

然后接着我瘋了。。。
同樣的款式。。。我買了一黑一白兩件。。。

沒辦法啊。。。。因為太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