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看這個鞋裡面怎么髒兮兮的

其實買來的時候它就是這個樣子了
我還特別把它擦了又擦
結果還是一樣。。。
算了。。。反正它只有35RMB.....我不要求什麼。

我覺得有些女孩多少都會addict  shoes吧

尤其是expensive shoes

明明這些high heels穿了腳都會暴痛

可是咧。。。。還是愛阿

有什麼辦法
這雙是 bakcer
基本上也不算有名的鞋子(而且我覺得我買這個可能是仿的)
但我很喜歡穿在腳上的感覺


不過。。。。

不適合夏天穿,超悶

可能冬天會比較適合吧




看到這雙是不是有一點可怕到

穿起來會不會痛阿。。。
它叫studio C(估計也是仿的)

告訴你吧
如果妳的腳跟我一樣是7號(歐碼)

你就知道有多痛


但也值得


因為我愛上它的型了~~~

嘿嘿


其實Fiane的鞋子暴多的,
光是之前在臺北買的

還有加上北京買的
我估計有50多雙了吧

當然,跟某些人比,這是小case
有人還200多雙也不嫌多


不是嗎?


但我覺得我對shoes的感覺

就像當你找衣服或是彩妝的時候
怎么找就是找不到你想要或是你適合
不然就是穿起來太胖,畫起來氣質又不適合妳

就像男人一樣


可是shoes的心情不一樣
只要適合妳的腳,就可以輕易的穿上它
妳也不會抱怨它醜,或是它穿起來太小或太大

呵呵~~~改天我popo我在北京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