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去北京長了很嚴重的暗瘡(囊腫,而且越摳越多)

所以Fiane我在3月從北京回來後

我幾乎沒用什麼保養品
就只用Cetaphil的洗面乳,艾莎古龍,跟AA的乳霜

卸妝用品則是用存貨的。。。。


眼看着痘痘是消了,右邊臉頰的的痘疤也是漸漸淡掉

真的要多虧CetaphilQueen Helene的功勞。。。
不然,我的臉可能就這樣毀容了。。。


可是長期時間下來,
因為恢復期間我還是不敢亂擦保養品或是上妝
(就只有擦 Chanel那瓶隔離霜。。。)

臉色是真的有暗沉不少

沒有適當的按摩,也沒有適當的保養品可擦
就是一直用Cetaphil跟Queen Helene來渡過這段恐怖的恢復期。。。

又不是像外國人一樣皮膚白上妝不用擦什麼飾底乳
(不得不說,外國人上妝真的沒有擦飾底乳或是粉底液的習慣)
最近正在想,是不是可以開始買一些乳霜或是換一個品牌的卸妝産品

然后,我在家用電腦連到Lora的拍賣網頁看看
決定選擇牛爾的産品~~~

所以,我今天又溜去Lora那裏看辣~~~厚厚厚~~


十一國慶期間她的店裏沒有小姐看店
真好是Lora本人在店裏看店


我就直接說,我要牛爾的青木瓜深層潔膚霜,還有他的絲蛋白彈力乳霜
接着我又看了看
SANA豆乳在網上的評價好像也不錯

于是又問可以把SANA豆乳的乳液拿出來嗎?
Lora人非常好,反正你只要叫的出來的,她都會一次記下來,全部都從倉庫拿過來

可是本人又怕乳霜對我而言會太滋潤
但Lora說牛爾這款絲蛋白的産品對油性肌膚其實不會很油
而且很容易就吸收

秋冬現在用也剛好,畢竟油性肌膚在秋冬這段季節油脂分泌還是會比較缺乏
最好還是有油脂保護自己的皮膚比較好

嗯。。。其實她說的本來就沒有錯辣。。。


只是大家買保養品一定也會有跟我一樣的迷思
油性真的只能用乳液嗎?


于是。。。Fiane我豁出去了
一下就敗了牛爾兩大明星商品


回到家第一個當然就是用青木瓜的潔膚霜阿

很好用哦~~~而且卸妝後臉好像有“乾淨”兩個字
也不會很澀,或乾乾的感覺,
而且,再用這個敷臉敷15分鐘過后洗掉
整張臉就變的很明亮
不是白,是那種臉部好像喝了很多的水的明亮~~~~


接着就是用絲蛋白彈力乳霜來鎖住肌膚的油脂跟水分

因為我是油性膚質,所以我只沾了一點點

很好延展,而且,吸收很快
按摩不到幾下就吸收進去了
也不會很滋潤,
整張臉摸起來的觸感就是有點滑滑的,而且擦後過一段時間也不會出油


不過這是剛開始使用
好不好用呢。。。

等過一段時間再說吧~~~嘿嘿~~~



我在這裏真的要說
自己的國貨,實惠,而且效果也不輸給名牌保養品~~

下一次要買什麼呢。。

當然是Mugu的彩妝~~~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