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些人的眼睛好像總有一層紗
什麼都看不清

或是身上好像總是穿着雨衣
你的口水就是潑不到他身上

唉。。。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決定
我不想把我的價值觀強加在一個什麼事都看不清的人身上。

就像我以前說的
你要喝牛奶,你是要養一頭牛才能夠喝到
還是直接到便利商店花個小錢就可以喝到

這種事,我不知跟幾個朋友說了幾百遍了

---------------


昨天iki原來也是要跟我還有Sophia一起去吃晚餐


結果
她那邊的室友好像發生一些爭執
我心裡想的是

”大概是那個香港男生跟他的女友又發生了一些問題了吧“

我是無所謂,因為,這種事我是不會想干涉
我也不會想跟她聊,因為,我根本不在現場
我一點不想去暸解

八竿子也不會想知道兩個情侶為了什麼原因能夠爭吵到讓iki沒辦法出去

所以我就先跟Sophia一起快快樂樂的吃我們愛吃的意大利麵~~~
呵呵~~偶們兩個可以稱號意大利料理姐妹了~~
超愛吃意大利料理的(尤其是臺式的意大利料理~~ XDDDDD)

吃完後,我們兩個也就各自坐公車回家

回到家我一開MSN,iki就跟我說抱歉第一次約會就發生這種事
我當然是說沒關係阿,我是很有彈性的
反正我們可以改天再一起出去也都沒有關係
跟她說不急不急,多的是時間~~

然后她說她的grl frd 跟她男友吵架(那個男生跟我們同班)
吵的很兇,那個grl也訂了機票
決定明天去上海,跟那個boy就此分手了

唉。。。。。。。

是我我也會很受不了
跟一個整天待在家裡不出去的人在一起我估計是會悶死的吧

我跟iki透漏我其實很想認識那個grl,
因為總是聽iki說起她,
感覺她們兩個應該是很好的朋友
而且聽起來也是open-minded,也愛玩的女孩

但為了感情的摩擦而離開這裏就真的太可惜了

想一想iki也很可憐

當夾心餅干那種感覺應該是很悶的吧

Sophia跟我解釋好像她在香港時身邊的朋友也是這樣
情侶之間也是很常吵架
尤其是為一些小事
連感情這種問題也可以間接的吵出來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辣(這就讓我想到,Sophia還是太乖了)
Fiane我認為情侶之間吵架就是一種溝通
沒吵,你就是等于沒有溝通

但有些事我覺得如果能夠吵到令人立刻訂了機票飛到上海
那情況一定是非常的frustrated

但我決定,今天要帶iki去一個能夠令她快樂的地方

--------------



人說愛本來就是一種責任
當你馴服一個動物或是一個人的時候

它,他,她就會變成你的責任

但我是個很自私的女孩
我從來不會想去馴服一個人

因為嘗過太多投資感情而付出太多的代價


以前跟 Ron在一起時
我都直接呈堂佈公

我不喜歡每天都面對一樣的人
所以當我說要出去的時候,
最好不要阻止我

我玩完回到家最好不要問我,我跟那個男生朋友在一起

我雖然愛shoppin'
但我絕對不會想花男人的錢
如果你送我禮物,我下一次也會想辦法回送一個等值的給你

當你要我作我不喜歡的事
我說不的時候,最好識相一點,不要逼我最后的手段

當你為了我的化妝品跟衣服太多而跟我爭吵的時候
我一定也會回,為什麼你的洗手臺總是有那麼多品牌的除臭劑跟剃須水

當我在忙的時候
最好不要一直打電話給我

我不是個好女孩,我只不過希望我的心靈能夠平靜下來。




就像Ron曾說的
我是個自由自在的貓
活的既驕傲又孤獨


沒有人能夠馴服的了我






















但他又會很賤的說

全世界大概就只有他這麼一個男人能暸解我這個怪女孩心裡在想什麼。


~”~


這種感覺,令我覺得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