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海南觀摩Emil的工作室跟海南大學藝術學院海外交流時

他在課堂上有播幾張他工作室學生的照片


Emil是來自Norway的一所叫做Oslo Fotokunesole 的校長

不過我發現其實那不是學校,其實是一種工作室
專門培養或是幫助業界的藝術家,攝影師或是相關科系大學畢業生開展的一種工作室

但他是挪威人。。。所以辣。。。學校名字也是挪威文(有拼錯我也不管了。。。)

其中這兩張的學生攝影作品是我最愛的部分
第一張那幅我有時候看都會以為是油畫之類的

當然,我其實不大懂這幅作品表達是什麼
但很輕浮,有點傲慢,而且有沒有發現
這幅裡面的主角,他穿的是什麼?

這只有在精神病院才會看的到哦

而下面那幅很明顯的,三個主角穿着黃色的雨衣
可是即使他們都穿着黃色的雨衣,感覺像是刻意疏離某種關係
cold,dark,weat, and hate
聽說這是一個家庭,但他們的父親(站在最前面瞪我們的這個)
是這個家庭疏離的主因


原來,看一個攝影作品,還可以感受一些令人很難想像的故事。








這個作品說實在我有點不懂它要表達主題是什麼

但看起來

這兩個女孩好像要去參加一個party
比誰辣,比誰性感

有沒有發現,這兩個女孩其實是個完全不同style的人?

不過我覺得這個作品沒什麼,沒有上述兩個好

僅此而已。



當時其實是有考慮想去Emil的學校培訓

可是基于想到....挪威。。。是全世界物價最高的地方
即使我爸真的有錢送我過去
但之后又想到光是那裏吃的,住的,走的。。坐的車子
無法想像。


但這不是唯一,因為,歐洲還是有太多好的學校都比這所好。


所以我放棄這個決定,是正確的。



大家可以分享對這些攝影作品的感覺

多提,多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