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染頭髮了

不過我並沒打算去髮廊染髮


我要自己去 7X4買染髮劑來染


嘿呀,我就是不信這裏人的手藝
上次一個什麼鬼上海髮型師給染什麼鬼亞痲
根本就不是亞痲,根本就是金銅的顔色。。。。。。
幹。。。。這裏真的是多只用嘴皮子來生活
什麼都不懂


所以同學或朋友總是說

那你在這裏有什麼快樂的事阿


老實說辣

在這裏你要找到快樂,要找到真心的朋友

實在太難了

你只能忍着淚水忍着悲傷


讓他們說什麼,就讓他們說

他們不懂,我們自己懂就好了
心不要太好,人都要有防備之心阿。。。。


現在我正在想要染什麼顔色

金銅?還是紅酒?
還是。。。。。。。。粉紅?


不要。。。。偶不喜歡粉紅。。。

可能會染個帶紅的大地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