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
在網路上要找到他們上一張專輯Naked的相關資訊實在很難

不過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Youtube
加上他們在歐洲非常的紅~~~~~~
我就不信沒有人知道他們

結果。。。我是找不到2005美麗華簽唱會當時全場人叫好的那首Everubody know I love you...
可是,我找到一首當時在美麗華聽現場的我一聽,
會讓我聽到超想哭的歌曲
(連當時回Ron的住處再聽一次也會哭的稀裏嘩啦然后Ron還問我腦袋是不是有毛病。。。= =)

Angel Heart




現在聽我的情緒還是會隨着它的歌詞而感到流淚。。。
我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這次感覺就像回家了一樣,是這樣嗎?
我覺得我有聞到家的味道。。。。(不是聽歌嗎?。。。G= =)

比起上一個Maximilian Heckers

我覺得,LOVEBUGS帶給的共鳴程度是非常大
尤其不差電演唱歐洲巡回演出的專輯Naked
(薑當然還是老的辣拉~~~~嘿嘿)


可是Naked(裸程)這張專輯是很久以前就已經出囉。。。(10幾年前吧。。。。可能有13年了)
在臺灣2005年11月發行的是歐洲巡回演唱會錄音的版本,所以咧。。。
沒有出相關的 MV,但是。。。。

我還是在Youtube找到了(找到時感動想哭。。。。T_T)

感謝這位歐洲朋友在youtube po 演唱會的錄影。。。。
即使錄下來的音效不是很好
但我到現在聽還是會哭。。。。。



這個女人瘋了。。。。。呵呵

------------------------
Angel Heart

One two one two
If I only knew what to do
’cause too much is killing me, yeah
But I never could get enough, yeah
One two one two
If I only ever had a clue
I’m so close, it’s burning me, yeah
But I never could stay away more than a day
I’m always thinking of you

Angel heart
You’re tearing me apart
You’re doing somthing to me deep inside
Angel heart
You’re doing it pretty smart
You’re doing somthing wonderful to me

One two one two
If I only knew what to do
’cause too much is boring me, yeah
But I never could get enough, yeah
One two one two
If I only ever had a clue
’cause distance is torturing me, yeah
But I never could stay with you more than a day
I’m always thinking of you

Angel heart
You’re tearing me apart
You’re doing somthing to me deep inside
Angel heart
You’re doing it pretty smart
You’re doing somthing wonderful to me
Angel heart angel heart
She’s the only one
Angel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