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敗的。。。其實不過是日常用品
再加上一個染髮劑,頂多就是這樣~~

趁偶老爸老媽閒聊之餘,我就先popo文吧(說起來他們超會聊的。。。= =)

綠色那個是沐浴乳,說起來這個沐浴乳有什麼好用呢?
它上面說明是法國Sin pure(中文叫欣純吧。。。= =)開價品牌
非常便宜。。。=
在這裏的7X4買也只要12.9RMB
但又不是說很知名的品牌

它有什麼好用呢?
就聽聽我一下的使用心得吧

我是很久以前用的時候發現,它超好用的

尤其是洗後的觸感,我很喜歡,滑滑的,而且不乾澀

這是Eva給我介紹的,雖然我們兩姐妹對這個沐浴乳的味道並不是很喜歡
可是很喜歡洗後的觸感,很好用
家庭裝也才賣24RMB,實在便宜阿
(而且它不需用太多,用花球就可以搓很多的泡泡擦全身,很省)

真的很愛它洗後的觸感,很贊,而且根本不需要再額外擦什麼身體乳液
等于四季都可以用吧

接着旁邊那個長長的叫Citre' Shine color brilliance shampoo

當然。。。它就是那個惡名炤章的施華蔻出產的辣。。。

因為今天要染髮,就想以后最好也是用護色的洗髮乳
結果小姐推薦我買這個

聽說我買的這個是謹剩的3罐(脩復型適用焗染後髮質)
但重點是我對施華蔻這個品牌並沒有很大的興趣,也不是很暸解
(不知為啥。。。這個品牌在大陸紅的很神奇。。)
心裡想想是不買呢,還是買來試試看
39.9 RMB,  也不是很貴

護髮乳的部分我自己是還有存貨,所以可以用完再看看Camenae 的護法膏
(印度辣木,很香,我很愛,可是它的價格很昂貴)

結果心裡想想還是買好了。。。我不想染了之后過幾個禮拜顔色就褪的很詭異。。。

所以買下來了


今天上完頭髮頭上有些多餘的染膏感覺很難洗乾淨
(而且我發現每次染完Feria的染髮劑頭髮會變的超粗而且很乾!!)
于是我沖了一下水,沖到沒看出什麼顔色
我就用這款洗髮乳再洗一次頭髮(反正都沖水了。。。用洗髮乳也沒什麼差別)

還OK,很乾淨,雖然沒什麼特別
但它的洗凈力其實很強
所以對我這個乾性髮質來說太乾(即使它強調是脩復染燙過后髮質)

我覺得用這款洗髮乳可能不能天天洗
大概兩天一次就好(反正我在這裏人也變的超邋遢的。。)

味道很清香,不會說有很濃的香精味
不錯,而且也是一點點就可以洗整顆頭
(尤其是我這種頭髮又多又長洗的又容易疲憊的。。。。= =)

正在想要不要照個時間修修偶的頭髮內~~

還是先不要?要?不要

算了,過幾天如果受不了就修一下吧
(尤其現在長很多,不修實在是很沒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