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來個人生第二次的修指甲~~嘿嘿

這裏這麼多修指甲的店面,怎么不會給它試試咧~~~


當然我是去某大學附近的,還OK辣。。。
只是發現在中國修指甲的店面只能用小一個字來形容。。。。


像以前去美國媽媽去修指甲的店面都有很大的差距


不過咧,價格,真的跟臺灣還有美國比起來

差很多。。。


不過,你沒辦法要求指甲油的品質要多好


因為啊。。。
我修好,上完指甲油後發現


偶的指甲好厚。。。。。。。


而且,指甲油還真給它痲煩


不能碰來踫去的,拿東西還來個什麼蓮花指。。。


痲煩

回家給我老媽現一現


我媽是覺得擦太厚了

對啊。。。偶也是這麼覺得

接着我媽說我的肉怎么修的這麼薄?

我說哪個肉?

就指甲邊緣的肉啊


哦。。。。

對我而言沒差辣。。。。
反正過幾天它又會打回原樣

我這麼對她說

我是不怎么在乎
因為我的手跟我爸很像,常常動不動脫皮
而且粗粗短短的(雖然我學鋼琴有10年了)

然后我媽就在那邊說她年輕生下我們不久時也很常修啊

結果修到指甲好像不怎么長,
而且邊緣常常動不動會出現發炎的傷口

給皮膚科醫生看
才聽說指甲上那個肉不管多厚,最好是別剪掉

而且如果工具沒有做好消毒,過程也容易細菌感染

哦~~~


原來是這樣啊


不過我在這裏指甲是修心情的


因為有一些好東東或是可去的好玩地方都可以從這些修指甲的學徒問到
而且,還可以聽一些小道消息~~~~哈哈哈


不過我打算再尋覓另一個好玩的地方。。。哈~~XD


到時再po圖吧,是大紅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