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1ml規格
很大吧~~

但臺灣的Costco是591ml規格兩瓶套裝賣,才600臺幣不到吧

我在Lora那裏買還一瓶將近700臺幣。。。
而且,看到標簽更差點吐血

原來她的上遊厰商是Costco啊

那說不定背後的老闆其實是個臺灣人
唉。。。。人家也是要賺錢啊

好辣。。。我承認昨天的文有偏激到
所以。。。偶刪了


不過還是要說說這幾個月使用的心得

一。膚況穩定,而且長暗瘡的情況好的非常多
二。不需擦什麼保養品,日常就是只有防曬隔離霜,以及上一些淡妝,臉也沒有因此長期洗下來變的很緊繃

三。即使搭配其他品牌的卸妝乳或是卸妝油的順序來洗,效果也不會因此大打折扣

所以怎么說咧。。。。
其實爛皮膚最好的朋友就是Cetaphil辣~~~呵呵
不過膚況正常的本來就可以使用辣。。。。

我覺得像是有些論壇討論它的成份含有SLS有的人是能避而遠之
不過我不是學化學的,
但也不在乎它的成份為何


基本上,我覺得很好用,說不定,以后過敏我也還是會用這款來撐過過敏的過渡期吧

況且。。。誰說,用藥妝的産品妳的皮膚就會好很多
用大名牌的口碑好的保養品妳的皮膚就會好?

等老的就知道,為什麼有的人40,50幾歲什麼都沒用老了也是沒斑,頂多歲月造成的皺紋,但皮膚白白淨淨
(我媽就是這類不老妖精,她之前用的是Arden,現在老了停用了,什麼斑也沒有。)

為什麼有的人用了一堆保養品結果黑斑,老人斑,什麼斑都出來
然后皮膚又很乾

因為妳本身的身體健康出了問題了,這些東西就會長出來了啊。。。= =
加上又亂擦保養品(即使是很貴的名牌)但又覺得沒效
這時妳就要開始思考會不會是妳身體的作息習慣要改一改
醫學上沒有人能保證名牌的保養品可以改變妳皮膚的性質
可是它裡面所含的成份妳不可不知

而且,我覺得皮膚科醫生說的也沒有錯,保養品本來就不是萬能
能夠達到皮膚的之效果的,只有透過妳手部的按摩才能達到
而保養品只是輔助品,不能長期依賴。

雖然有些女人我真的不懂為啥把一些保養品視的好像是生命一樣

但。。。。。自今年那次長了暗瘡的心情


加上只使用Cetaphil到現在


我終于知道了。。。。。==
我大概可以知道了。。。呵呵呵(妳不也是女人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