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唱片行聽的

說來,我覺得倒不會讓人聽到傷心想哭
而是一種遊走邊緣寂寞的聲音
似是希望他人注意他的傷悲

通常對于男生用假音唱歌我不會抱持有多好聽的態度聽

聽完嘛。。。。還不賴
但對我而言,沒有說有共鳴到
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有幾首歌聽完之后

好想有一幅幅的畫面顯現在我面前
看到的是什麼呢?。。。。

不知道,聽完他幾首歌後
順著他的歌詞含義,好想會看到一些你想也沒想過的畫面

有些是一些女人的嘴脣動著不知在講什麼
有一些像是森林,人在奔跑

其實對于德國的電影文化跟流行音樂以前曾經也有注意過
不過一直覺得嘛。。。。德國多的是帥哥美女

但我一直覺得在德國的流行音樂的感覺其實普普通通
沒有什麼特別

就是這樣,
不過我很喜歡德國的電影文化,
還有它的設計文化

還有,
偶其實很不喜歡德國人(以前的經驗)
不知為啥,就是不喜歡。
所以即使這首歌唱的是英文

偶就是沒感受一點什麼

只有畫面
跟 MV完全是不同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