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首是最新的專輯歌曲,與Lena Marlin一起合唱的
第二首是Naked專輯中A love like tides,很美的歌
我很喜歡他們歌~~嘿嘿
而且仔細一看MV....偶看到三商巧福!!!!!
臺灣欸~~~好懷念哦(而且取景大都是臺北)

說到德國音樂
我就想到一個樂團叫Love Bugs

它是瑞士的樂團
不過臺灣知道它的信息非常的慢。。。。。

去年知道他們的時候。。。。人家其實早在歐洲紅了有11年咧。。。= =

我覺得以臺灣人口味最愛聽他們的專輯中一首大概就是everybody know I love you ,baby~~

連我認識的2015老闆聽了也會想跳舞的歌

不過他是前滾石音樂製作人。。。(看。。。看不出來)
我想對于音樂他應該是非常挑剔的
我猜辣。。。= =

記得知道Love Bugs是前年聖誕前夕自己一個人在美麗華購物的時候
我看到海報的,不過去摩天輪那裏晃的時候人暴少

可是你知道嗎?
他們出場的時候,剛開始人不多
(有的等的是金髮碧眼的瑞士人跟德國人,而且還是他們的Fans...好可怕,追到臺灣來咧。。。)
結果他們音樂一出來,人潮就開始不斷的湧上來~~~

大家開始為他們瘋,為他們的音樂着迷
應該說。。。根本是爆滿。。。跟現場演場會沒有差別。。。


其實我覺得他們演唱會很容易帶動人氣
不愧是在歐洲蟬聯11年不插電巡囬演出紀錄

很棒~~~然后我自己一個女孩不知在瘋什麼。。。哈哈哈哈
結果演唱會結束,我買了一張他們的專輯
然后排隊一個一個找他們簽名,而且他們超親切的
他們還會跟你用英文哈啦,我記得我給他們簽名的時候
我用我那臺小小的Casio EX550拍照時
他們每個看到都站起來問說:your camera is so small,where did you buy it?

搞的我當時超害羞。。。
(因為現場工作人員都在瞪我。。。= =大概希望團圓的有秩序一點,這樣他們比較好管人。。。)
我說you can aks your manager to lead you go to the guanghua market
我還寫下中文跟羅馬拼音給他們,讓他們自己找自己的經紀人帶他們去這個地方。。。哈哈哈

然后偶忽然就跟貝斯的哈啦起來
他還拿出他的相機(超級大臺的Canon專業相機)
然后跟我抱怨說不想再拿這麼大臺的環遊世界。。。哈哈哈哈
我就說you can keep this one,this one is really good
他說yah..but it's too heavy ,and not very convinient....

可是阿。。。因為秩序因為我有點亂了吧。。。= =
工作人員就把偶跟他分開(但態度很好~~呵呵)
他在旁邊還說come on~~~講好像是這是他第一次接觸臺灣的歌迷,這樣有什麼不好

哈哈哈(其實我當時心裡暗爽中)

來來來,看他們2005年11月12日的簽唱被偶門臺灣這些歌迷搞的有多狼狽就哉了
其實那時候是11月了咧,結果大家每個好像都洗了三溫煖一樣。。。
熱的就跟夏天沒什麼差別(當時我也只穿一件無袖小可愛。。。。 = =)

裡面有些人沒什麼變,有人變帥了也有~~嘿嘿~~



當時跟偶狂聊的bass, Florian....很瘦,非常高(大概是團圓裡最高的)


萬人迷的吉他手--Thomas(現場女人呼聲最高也是最紅的。。。= =),而且主辦單位大概故意把他排在最后
幾乎每個女生簽完後都會要求跟他獨照(本人也有。。。哈哈哈,可是我那時太胖了,這個我不 PO)


小小個子的Keyboard~~~Stefan,老實說。。。這團員裡面名字最難記的一個,因為是瑞士人吧,名字都超難記(兼很難發音。。。)



Drump ,Simon~~~我第一次聽過男生的名字叫 Simon的~~~但天知道怎么發音(因為偶也忘了。。哈哈)
他的眼睛暴大的,連在後面打鼓演奏也都可以看到他的眼睛(不知為什麼,我發現他很壯,大概是團員裡最壯的一個)


主場Adrian他當時就像老公公一樣。。。可是今年看了新專輯就發現~~
他變的超帥的
髮型變了鬍子剃了果然人也變的不一樣~·


其實他們就跟我們沒有差別
他們單純就是想呈現自己的音樂,單純想認識朋友
就這樣

可是簽名完後超狼狽的。。。。手提著一堆購物袋又不想走回去我的家
因為晚到連街上都沒車了
可是偏偏要回去我家的話一定會經過一些暗道。。。。很恐怖。。
(當時我臺北的租的房子就在美麗華附近,嘿嘿)
于是打電話叫Ron來接我,偶去他家繼續聽他們的專輯。。。哈哈哈~~~
那時候Ron還問我為啥這麼喜歡他們的歌(當時他看起來對他們沒啥興趣。。。)
我就說,因為他們對歌迷很親切阿,而且人很好,

當時有男人陪還真是好阿。。。至少很晚的晚上還可以有人來接我。。。

接着過幾天這個樂團也回去了
我就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去看看他們的動向
結果。。。其中貝斯手亮出他在臺灣購買的新數位相機
很小臺,還是Canon(這麼說他有兩臺 Canon了咧。。。)
不過上面都是德文
我只看到他好像用羅馬拼音拼出光華兩個字吧。。。。= =

至于其他寫啥么偶看的也嗚殺殺。。。。
德文其實也不難猜它的單字
只是阿。。。有的動詞介詞那些的我就真的看不懂了。。。

演唱會結束候我當然有拍照辣~~~呵呵呵
不過在我的MSN,我蠻愛電吉他的~~(很帥。。。。呵呵)
可是。。。。那時候的我超肥。。。我不打算PO上來。。。= =

所以拉。。。對他們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網站
(不過只有德文法文跟英文。。。。)

用GOOGLE查Love Bugs一下就可以查到了
這個我就不提供

就這樣
他們最近在歐洲也有巡回演出
說不定,他們還會再來臺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