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平平無奇,除了上課偸偸作弊一下(哈,又不是沒做過弊。)

然后接着David開始要我們準備之前班上vote的歌~~~Sandi Thom----Superman.


接着他還帶了guitar給我。。。(因為他知道我會彈guitar...)

然后我試彈了一下。。。天啊。。。我真的很久沒彈了
我都只憑我的音感跟着歌的吉他伴奏走,彈的也不倫不類的。。。

所以我決定,我教這些小孩唱歌,然后,吉他可能我不會想彈了。。
(要他們會唱這首歌比較重要,會彈guitar有啥用啊。。。)

然后我開始一句一句教他們~~~
這是才發現,中國人,真的很害羞於唱英文歌(我不是驕傲我唱歌好聽啊。。。。)

而且明明跟我一樣大的年紀,害羞到唱歌的聲音就像小老鼠一樣

于是,我就發揮我應有的社交能力跟我的搞笑能力
(這時我才知道,David教我們的感受)

有一個不是動也不動,就是耳朵跟眼睛沒仔細的看跟模仿我的嘴型

乖乖內,玩翹翹板一個動也不動怎么會好玩呢?

下完課,一個女孩問我這首歌網路上有沒有簡譜之類

當場沒差點暈倒
是有,但都是吉他譜,我怕的是她可能看不到國外的吉他譜指法跟絃律
所以只跟她說在google國外網站只能查到吉他譜哦


而且我又不是電腦。。。還一直問有什麼網站

拜託。。。我蒐尋網站從來不會記它們的網誌好嗎。。
我就是查,然后呢,只大略記得幾個字母

就這樣,所以我就直接說,這樣我不清楚欸。。。妳可能自己找吧
而且我覺得看那個簡譜可能也對她沒啥用,
拜託。。。哪有人聽英文歌還看什麼鬼簡譜的啊。。。

接着下課,忽然一個阿豆仔來找我
我就想詭異,所以我都有一個防備之心

還蠻帥的欸,而且很高,古銅的皮膚,金髮碧眼

不過身上的香水味很濃。。。。。搞的我的鼻子很癢想打噴嚏

他問剛剛唱歌那個是我嗎?

我說對啊。。。。我教班上的同學唱歌

結果他就一直緊問我是不是從American過來的,說我的Acient有像USA的口音

可是啊。。。有時候我又會參雜一些Britain口音(被David強力的糾正)
就覺得超混亂的。。。
不得不說,英國人,真的很固執,像David就很受不了我這種從小講USA長到大的口音跟grammer
(因為,據說Britain的文法跟USA的文法有一些不同之處哦)
有時候我講他就會大力的糾正我說的grammer,搞得我也很Fruztrated....
但這位仁兄是加拿大來的,我跟他聊的時候大緻上他都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嘿嘿×(我又偸懶了哈)

當然,他一直猜我是哪裏來的時候,我就直接告訴他我是臺灣人
然后又問我是不是有受過什麼音樂的trainning,除了piano,但我從來沒有過singing的部分
而且我的歌聲也不是遺傳。。(因為我爸跟我媽唱歌真的很可怕。。哈哈哈)

從來也沒有人覺得我的歌聲很好聽。。。。真奇異欸。。。

結果,這是不知是第幾個阿豆仔告訴我,我在中國,我就是外國人(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原因吧)

然后他又問要不要去xx可xxx大飯店附近的咖啡廳喝咖啡啊,還說他有認識一個專門作音樂的外國人跟臺灣人
問我有沒有興趣~~~

聽起來蠻lovely的,而且他真的很Charming

不過啊。。。。。我最后還是選擇低調。。我就說我有急事,改天吧。。。哈><


今天來了兩個補課的學生,是一男一女,大概是情侶吧
不過男生很正,而且非常open-minded~~(據說兩個很常去新加坡)
用英文聊起來他的英語有一種奇特的口音
新。加。坡。英。語。

很奇特。。。。而且他以前來補習班可能是想接觸或是認識一些人吧

其實他根本不需要practice speaking

 真的很正,而且,長的很高,身材不錯欸~~(色女~~~)


完了完了。。。我的色心又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