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作業無聊就來寫寫文

今天David發了一個作業

難難難,怎么寫就是難(他還說很簡單咧。。。)

查了一堆難字跟grammer還是難,根本不懂整個句子的語意。。。。

所以有的太難的我打算明天問David
雖然他對我的白癡問題已經被我問到快煩死了

不過我補這個本來就是不懂要問啊。。
總不能不懂還裝懂,那不就更慘。。。

而且啊。。。。。現在才知道。。。以前人家說什麼英國的報紙文章大部分grammer很簡單

是啊。。。那是報紙
這個根本就是學術論文。。。。。

總有點覺得補這個到底對我好不好啊。。。

可是心裡想的就是:難不代表我學不到東西

所以咧,我還是硬著頭皮把它作完(而且又不是造句。。。。就是一些配對題跟填空)

哈哈~~~其實也不難,對吧?~~

-----------------------

好奇怪哦,一個人down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我是最近白癡事作太多了,不過當智障也不賴
當一個傻大姐總比裝作什麼都懂好

不喜歡有人在那無緣無故不知在悶什麼
也不喜歡在那邊猜,所以我不在乎
總之,只想說,怎么想,那是自己的事
誰會有時間理你啊。。。

-----------------------

哦哦,一個在海南許久不見的朋友上 MSN咧


不過他已經畢業囉。。(看了就覺得眼紅。。哈><)

恭喜啊,也要準備考研了
不過蠻推薦他試試申請獎學金看申請香港理工大學的研究所
或是北大BiMBA(我覺得蠻值得投資的北大研究所)

但還是看他辣。。。。重要還是自己來決定自己未來

我不能決定的~~

-----------------------

現在企業(尤其在台的外資)職位對大學生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好的工作
但我實在老實說辣,查查104或1111人力銀行,然后再查查新加坡跟香港還有上海北京的人力
你就知道臺灣的可悲在哪裏了。
自己不知道可以研究,很簡單,查google一下就查到了。

但我也不是說臺灣找不到工作哦,只是很難找到你心中”理想的工作“。就看你願不願意作。

總是看臺灣的新聞裡的大學生說,畢了業,找不到工作,找到薪水又少

其實啊。。。雖然我承認我也是小孩子,
但看了很多別人網誌,要去哪裏玩的,要花錢的,抱怨的,什麼都講又不經大腦
(這些我也做過,但我現在也沒本錢,我也不想再搞這個浪費我的精神,
等到我自己有能力,再去玩去享受也不遲,為什麼一定要現在呢?)

老實說,臺灣的"某部分"大學生對外資企業而言
還是小孩子,但企業要的不是小孩子,他們要的是”大人“。

長大一點吧,你們在臺灣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
不然努力一點,去考研,考不上,就去做個Sales之類也不錯,可以經歷更多的人跟社會經驗

不然就絕一點,自己一個出國打拼,沒賺到錢就不準回臺灣,你敢不敢賭?

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排斥應徵Sales,我覺得那就是一種培養你人格的開始。

why not?

既然人生由不得你決定,那就換另一個跑道再繼續跑啊

你自己沒辦法決定,不代表這是絕路啊。。。

有時候看一看就很失望,很Fruztr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