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有一個今天令我非常尷尬的問題令我非常的恐懼
雖然Eric從來不會在意,可是我非常的在意

就是我的嚴重失憶症

其實說失憶症倒還不如說青年癡呆還比較貼切

很多的東西我真的都忘了
只記得形體,可是它們的名字,包括人物,我全都不記得了。

像今天跟Eric聊手機,我就開始抱怨其實我那臺三蔆手機有很多功能的
只是來到中國就變成一個廢鐵,因為中國的網路不支持這臺的IE
然后Eric說那又沒關係,反正中國的網路也沒什麼好用的,用手機傳上網下載個東西貴的讓妳也不敢用

我說是哦~~~可能是因為中國的光綫品質還是沒有像美國或是日本那麼好吧~~

像我之前在臺灣我辦的是和信,雖然我身邊很少朋友辦和信
但我覺得和信它那時i-mode這款網路作的很不錯,
而且還可以上日本的i-mode,等于跟世界接軌
而直到我在網拍買了這隻三蔆手機後
i-mode還可以支持email傳送跟msn的登陸

夠方便了,反正其實我只要有這兩個就很滿足了~~嘿嘿~~


然后我還跟他聊到那個手機品牌很耐用

可是那時有幾秒鐘我真的不記得名字了
還叫Eric幫我想一下(我相信他一定知道)
只是我的記法也實在離譜。。。。既然說開頭是e。。。

結果一個N跑進我的腦袋裡,
我就講:對辣~~NEG(明明是NEC還叫NEG...這位小姐。。。妳的失憶真的很離譜哦)

Eric大笑~~哦~~那是NEC辣。。。艾吆。。。妳這個臺灣女孩記憶力怎么這麼差啊。。

對辣,我真的忘了,我記得它的形體,可是名字真的想不起來
然后我還說這款是日本的國民機,它很多機子的造型超漂亮,而且設計的很有人性

但等到David來之后我們班上就安靜下來了(因為阿他一進來我們就不能說中文)

我真的超級怕,有時後還想我會不會得了帕金斯症之類的。。

可是結果咧,我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我很少跟人聊到這個,會忘了也是應該的~~~


所以咧,最近不斷的狂上網蒐集很多的資訊(即使我在匪區~~哈哈哈><)


然后看很多奇奇怪怪的書~~嗯嗯


不然全忘光了以后怎么會有話題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