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夠毫不猶豫一槍斃了擋住我的人
就像梁朝偉對待湯唯那樣

               這種女人會不會有點賤?


不會,我可以抽離那個情緒

因為我曾經擁有過麥子的顔色

所以,我不會在乎一個活生生的人。


我決定,我要當Bxtch.

------------------

今天聽了iki說她室友男友又搬回了他們的住處
雖然皆大歡喜,也希望以后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
(因為。。。真的很他XX的痲煩,也很尷尬)

但我真的要老實說,這種行為,很幼稚


女人或男人最好不要嘴賤把分手兩個字常常掛在嘴邊


只會讓人更覺得煩

對你根本不會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