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已這樣過了一年半了
好嗎?我不曉得

我呢?
OK啊,好的出奇~~

有時候看一些 YA的校園影片或是影集的時候

腦袋就會想到以前跟男人在一起的日子咧

可是“他”,現在是前男人的身份~~
去年的我真的很可怕,連我自己想到心也寒了一下
雖然不管是快樂也好,悲傷也好,還是憤怒也好

我發現
時間終究一直不停的在走

所以有時候連自己都會緊張起來,停下來。



到底該怎么辦?

忽然一段記憶回到我的腦海,讓我鎮定下來

--------------------------------


去年,還沒離開臺灣的前兩個月吧?

有一天晚上我拿起我的成績單,我問Ron

“大學第一年第一學期全班第七,這個成績如何?”

Ron剛開始聽不大懂,我就直接用英文繙過來
他懂了,就說:

I  think it's great.
Maybe next  time you can try to relax,let us share something special.
something...more like happinest, I think.
Don't think too much about how great you are in School....

可是我覺得我可以更好
我只是希望從他的嘴裏聽到一些我想要的事,我想要聽到的答案。

心情有一點不爽,(因為不喜歡當時班上的氣氛)
心裡想的是,難道,數字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拿第一拿第二拿第三你真的會得到你想要的嗎?

還是自尊心作祟?
還是虛榮心作祟?

他看我不高興,從冰箱拿出幾罐啤酒
用微波爐弄一個爆米花(有加糖的)
開起電視,叫我跟他一起看
什麼不要想,跟他享受當下

他看也都只看 HBO,CINEMAX,
當時HBO上演美國派3,其實我以前不怎么喜歡看YA片
可是因為難得跟Ron在一起,我也不好意思要轉臺

看着看着,輕輕的,他忽然看我看了好久
我問幹嘛?(這句他聽的懂,因為我不爽的時候我都會這麼說。。。哈哈)
他說我好像小豬,嘴巴不停的吃爆米花
(啥。。。我長的像豬嗎?)

忽然氣氛變的很詭異,電視上明明演著搞笑白癡又低級的美國派
可是我們兩個也不知為啥其實也沒有很仔細的在看

我忽然直接說:啊~~剛剛他在作什麼?~~~
然后他會跟我說電影裡的演遠說啥(其實他也亂說。。= =)

我很怕直視人的眼睛,尤其是這個男人的眼睛
所以我都選擇乾脆逃避,說話的時候能盡量閃避他的目光就閃避


結果他忽然說:try it


我不懂他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頭臺上去。。。結果咧








我只感覺到3<3< ,I can't swallow the air............








噗~~~
大家都知道這個意思吧

就是接吻啊(with tongue)
不知是20還是30秒

然后漸漸的是一分鍾,二分鐘過去

結果他問:How about this?

我直接很粗魯也不考慮他聽不聽的懂我就說:

“我嘴巴塞滿滿的爆米花。。。如果口氣不好別太挑剔哈~~”

他笑着,好像根本不在乎我說的
他用一種很可愛的口氣用中文說:不會,我喜歡這樣子。
(我很在意。。老實說滿嘴爆米花接吻還真的很不好受)

其實偶當時快喘不過氣辣。。。。
吞下還沒嚼完的


下一步咧?














我還要。。。哈哈哈~~~











當然,現在想起來,偶爾不小心看到美國派三的時候我心裡會突然放空

然后想起那個畫面,老實說
對我而言現在就像昨日一樣

其實本來就不是第一次,但感覺就像是第一次吧?


然后,
我回到房間收 mail box.


咦?你又來信了。


這次又有什麼好玩的?



try it.

-----------

上一篇我說的太兇了,其實誰講什麼那本來就不干我的事了


根本不用在乎一個已經不在臺灣的人。

她自認自己好,那是她自己事

我覺得她很糟糕,那是我的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