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這是北京欸~~~(好像是東直門銀座mall吧)

我記得當時我跟 Eva約好在銀座的M見面
其實當時我們想一起去一個地方吃飯,可是我先吃M了,然后Eva也無奈的跟我吃M
然后我一起回家。。。。唉。。。
不過告訴愛喝M的玉米濃湯的朋友,中國這裏的M.....都沒賣玉米濃湯。。。
只有什麼像是速泡品質的海帶湯或是海鮮湯
重點也要7塊RMB....有沒有搞錯阿。。。
直接買速泡一盒大概也只要5塊吧。。。而且還可以喝很久。。。。


那時我的日子就是。。。。。找補習班,去補習班(但去一個禮拜我就超受不了的。。。)
找外資合作的學校,可是看起來好像都是騙人的。。
(學費比你出國念國外的大學還差不多貴,可是教學品質差非常多。。。)
去五道口的Scope in time喝好喝的熱可可。。(明明去超市買一盒就只要12RMB....)

其實離開北京蠻讓人有點失望的,那時候我漸漸開始愛上北京。

北京的冬天就如北京人所說的,寒風刺骨,路有凍死骨,這些老言可畏阿。。。

妳如果沒穿個羽絨衣跟靴子在外面,包你身體的骨頭冰的哇哇叫。

而且,如果你沒有帶個凡士林,北京的冬天,包你乾到全身兼頭皮發癢
我有一次屁股癢到破皮流血,Eva還笑說那是因為屁股那部位平常人也常常忘了擦,
因為她也是。。。好險我當時有帶Body Shop 白麝香身體乳,
非常保濕,而且也用了大概一年,還沒有用完咧。。。。

不過想起以前在北京那半年唸書的生活真的太艱苦了。。。。= =
還用郁美淨咧。。不過很便宜,就是玫瑰香的凡士林。

所以辣,我還是努力一點,考上一個環境至少也要不錯的中國的大學吧。。。

也有俗諺說:來上海才知道錢賺的少,來北京才知道官作的小

我曾經坐公車到中關村的那裏逛街的途中,看到有一個只能用金壁輝煌來形容的社區

它的名字好像叫紫玉山莊。。。。(我。。。真的有點不記得了,知道的人,提醒我一下)

而且阿。。。那個社區附近,根本沒有公車站,那裡面的人要出去買東西要怎么買阿?
(你白癡哦。。。住在那裏他們都有自己的私人司機,根本不需要什麼鬼公車站好嗎?)

問Eva才知道,那裏住的其實都是做官的,
仔細觀察車子就知道,全都是國家公用的轎車
而且各個都是名車。

在北京,想看名車,就跟臺灣一樣,去酒吧(尤其三里屯),
就可以看到一堆的雙B,基價,法拉利。。。。(對名車不是很暸解的版主。。。唉。。。)
不過北京人排日的關係,很難看到有人開日本車。(我是沒看到。。。)
在三里屯酒吧那裏,很多外國人,身邊一定會帶一個俄羅斯國際玩伴女郎(顧名思義,就是高級妓女。。。)
吞雲吐霧,會跳會叫的都有。
不過你沒有個萬把銀子,你是釣不到的。

每個都超正的哦~~~

在北京有的女孩,大膽可以跟外國女孩還是有的比

所以阿。。才發覺,北京,真的什麼都有。


非常的"特別"


好了,北京之旅,我找個時間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