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混混的考完試後


課程就結束辣~~~哈哈


很好,這樣我就可以離開了。


明天party我會來嗎?

不,我不會去的。。。

因為我可以想像的到,到處一定都是小孩子圍繞在我身邊跑來跑去的



說真的,我不喜歡孩子。。。。



所以辣。。。。我不可能會去

---------------------------------------


今天看了我的文之后,心裡想一想

其實我應該要多給機會給中國的VOGUE,對吧?


所以今天一下課,我就去TLD買了本 VOGUE

原來 TLD買它任何一本雜誌都會打九折欸

(那為啥妳的圖是放i-D???等等嘛。。。。我拍照掃描也是要時間的好嗎。。。)
雖然只有打九折,不過我還是買了。


想想中國的VOGUE有沒有變。。。。


這次嘛,其實中國的VOGUE有進步
而且非常的神速,

雖然討論的topic我覺得還是膚淺,而且排版還是要加強
文字流暢度還是需要加強

其實還不錯,雖然我一直覺得中國 VOGUE每一期的topic都蠻給它有種。。。

好像沒有什麼變的感覺

就像總會討論,時尚到底是不是藝術的一部分

我覺得,時尚本來就是藝術一種表答方式

時尚有種時間的迅速,創意力十分強烈,可是時間一過,
很難人想起。


藝術則是有種思想共鳴感覺,但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所以呢?


其實藝術,就是時尚的繆斯

就像我說的,藝術直接的,不止是它表達出了作品思考的形式
而且間接的影響人們的生活態度跟方式。


 當然辣,我不是說藝術萬能
而是這兩個是相輔相成

一個缺一不可,一個可以成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