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最近去北京了,Roda也回去倫敦繼續展開另一個攝影之路了

走前一天還send一封很瀟灑的mail問我要給他養的話就跟他一起走,去London跟他一起住。。哈。噗!~
Roda,聽說你不是有女友了嗎?不怕殺千的來追殺你啊。。。哈哈哈哈

不過讓你們擔心我心領了,我想自己一個人拼拼看。

然后咧,C+這幾天也要去加州念一年的programe
雖然聽說她最近有倒楣到。。。因為一個智缺的服務生將滾燙的痲辣鍋不小心倒在她的大腿上
加上也有滾燙的湯流到她的鞋子裡,還皮就“煮熟”了

看到照片忽然覺得我好有勇氣啊(不過我不怕這個,本人在中國大大小小的事也都看過碰過了)
希望她能夠順利出國啊,也好好的養傷,美美的大腿一定會回復以前的糢樣的.

看到好多朋友飛到歐洲,上海的,北京的

聽起來好像自己也沒有作到什麼,對吧?

昨天試着畫服裝畫,發現其實我不常畫比以前還在學校那時候畫的還好
(不是應該會更差嗎?難不成。。。。。我是天才?)

鬼咧,天才也是努力出來。


不過想起來最近真的太常發現一堆奇怪的事
而且,都是讓人很驚奇的遇見。

說不定真的有否極泰來這句話。


我相信。


我一直相信。

唉~~~只剩一個月不到,忙碌無聊的日子就快來了。
(重考)

我到現在還是有一個問題,我休學期限應該已經過了啊。。。。(但我還沒打電話到學校問。)
我找時間問問看吧。(順便把我手機的國際電話弄通)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去一些學校聽講座或是lanuage center 認識接觸一些形形色色的人
雖然他們都會因為我是臺灣人這個身份把我看的好像也太偉大了。(不然就是認為我是明星。。。哈哈哈><)

但我覺得他們心都很好,其實我們不帶意識形態來當朋友。
或許我們之間的隔閡就不會這麼大,也不會有這麼多誤解了吧?

我也相信Eric跟Linda還有Sally眼裏也會發現,我跟他們沒有什麼不同
(而且一個傻大姐,聽人的指示也都聽不完全。。。)
想玩,想交朋友,想打屁,愛幻想,想一些驚奇的事

只是我們畢竟國情不同,但我都會解釋,(我是不會說是國情不同辣。。)
讓他們知道中國外面還有更大的世界。
(而不是臺灣的花花縯藝圈的事業啊。。。。拜託。。我對臺灣的縯藝圈早已沒啥興趣了,我是愛Jimmy Choo, Prada,Chanel還有把Vogue跟So-En當聖經來看的設計人~~~哈)

其實想一想,不管是哪裏來的人,哪個國度來的人
其實我們都一樣。

都很想多暸解生命中因某種際會遇到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