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group disscustion實在是。。

忽然覺得這裏人真的超難溝通

不然就是我這個白癡的問題



對吧?
呵。。。我也不知道,也不清楚



正當心情down到一種極點的時候


上完今天令我每天都覺得很Fruatrated oral speaing trainning最後的一堂課
(明天的什麼鬼考試我才懶的來咧)


我走到這棟大樓的一樓大廳

結果我擡頭看到一個很奇異的書店


OMG。。。。。。。

它裡面雖然賣的雜誌種類不是很多
可是大都是國外的原創雜誌

而且而且。。。。我看到 當季的SO-EN~~~~啊~~~~

還有Wear,還有papper,還有。。。還有 ID,流行通信

天啊。。。它還進一堆日本跟歐洲很有名氣的平面插畫家

等于這家書店就是專門給設計人的需求而存在的~~~


好想全都買哦
可是一問到so-en的價格。。。。120RMB

奇怪,我在臺灣買有買到NT480的so-en 的嗎?

應該沒這麼貴吧?(我記得應該只有230還是240我也忘了,以前買的時候日本雜誌有一度漲價)

 而且也沒什麼不同,就是跟以前一樣的so-en啊。。(這不是廢話嗎?)

然后又看看VOGUE(美版)

好貴。。。

這裏沒有一本雜誌我可以買的起的



然后又看一些平面設計師作的作品集

天啊。。。看到的時候超感動

原來在這裏也會有這個市場,


那為啥中國的連鎖書店不乾脆直接進啊。。。


好想買啊。。。尤其我很想買wear,so en,流行通信,
以及papper......


我想吸收一些更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