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一般

原來從學校休學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要幹嗎....

其實做衣服的功力沒有退步,可是對於Fashion Design我已經只能用....."有錢人才可以有念這行的本錢"來形容

又沒辦法回台灣(因為我沒錢,在這裡找工作也沒人要我)

心裡會想:那我在這個小城市到底要做什麼呢?....


我是很想打工,但要克服的就是我的口音跟國籍問題
明明是很簡單做到的,結果又怕人家覺得我想的太多...

外包這一部分之前也做過了

但我終於領教到本地人的審美觀.....真的難以言傳

我不是說不好喔,但真的很難以言傳
雖然我試著用極大的說服力告訴他其實這樣做第一個雖然花錢,可是你們可以沿用好幾年都不用考慮到logo的問題
你們心中想要的形象最重要,不是看到別人好就拿別人的來抄

結果客戶想要的是....我就是要那家店的感覺,你說的我根本聽不懂臘

我還真的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客戶,我之前幫我爸弄餐廳他們雖然不接受
但都願意試試看我的idea....

當然.跟客戶真的達不到什麼溝通
我也只好請他另找別人吧,他要求的我不會達到,我也不想要接他的CASE....
因為抄別人不是我的風格阿.....= =

這樣說可能人家會覺得我怎麼沒大沒小眼珠子也不看看是該往哪擺
可是既然客戶要的對我的設計概念又否定又要我冒法律的風險去抄別人
我可不要......我不希望有任何大大小小的事通通都來了然後又要花去我的精神成本又去修改
要做就是要做最好
我討厭半調子
更不允許做半調子的成品......


外包.....繼續加油......Q_Q

PS:到今天.還是沒靠外包賺外快.....唉....我終於知道外包的辛苦了
而且也很佩服那些做外包賺錢的大哥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