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說我有買Queen Helene的產品嗎~~~

我來說說這幾天使用後的心得吧

平常洗完臉後我就會用它的黑頭面膜

這款面膜去痘痘跟粉刺的效果

可是對我而言嘛....我是覺得ok,針對發炎消腫的很有效~~~~
所以我蠻推薦的~~~

接著最大的問題就是這個Queen Helene的可可棒(有人叫它可可油去疤膏)

雖然是包裝是100%可可油脂,可是它是藥品......TOT

有一次我大概跟朋友聊MSN大概太開心了
一不注意,我就擦太多在臉上了(因為我臉頰兩邊各有一大遍之前剉瘡留下的疤痕....)

原本那天晚上沒有什麼感覺(當然,它是不會刺激的)
可是隔天呢.....嘴角忽然狂脫皮,而且皮膚很乾
不油,可是是缺水的那種乾

我這個油性膚質畢生第一次感受到"乾"這種感覺
可是會有點刺刺的,我正在想會不會是過敏
用清水洗過後情況沒那麼嚴重
可是一用這個可可棒那種乾的感覺又回來了.....

 阿.... 該不會是使用這個可可棒的原因?我就發幾封在美念書的小學朋友問她有沒有用過這個產品~~~

結果問有經驗的美國朋友.....他們說最好不要臉太乾淨的時候用這個藥膏
最好是擦過一些保溼或是可以保護自己油脂的保養品,再擦這個藥膏(就跟我們台灣用X益軟膏是一樣的道理)
畢竟在美國它是有藥品管制的護膚產品,而且他們都是"點"在去疤的部位,不是用抹的

其實本來用點的就可以臘....只是小姐我對這個油脂有這種迷思
人家是說它這個油脂很好吸收, 基本上用點的也不會影響到臉部油脂分泌

結果按照他們說的我擦到現在第二天,皮膚沒有那天那麼乾了.....

原來,它終究是藥品,必須在皮膚保養完成後才能使用的藥膏....
不過臉上有的疤真的去掉很多喔~~(尤其在化妝的時候很容易就發現)

但那種冰鏪型的痘疤....唉...有機會自己賺錢了就來個鑽石磨膚吧.....
上網查了才知道,這種冰鏪型的還是要靠手術才能去掉的......

所以這個版主給了一些MM的範本,
臉上有痘痘,千萬不能因為手癢就摳(尤其是過了20的成人痘...)
否則你會後悔的....T0T,因為摳掉的疤痕復原的能力絕對跟你15,16歲那時候差非常多的....

我後悔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