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Mexican的展覽

(這是在Seoul清溪川舉辦一個來自Mexico的藝術家影像互動藝術展,這個花會自動開,然後消失)

我們在跨年前天去了清溪川

據我姐認識的韓國朋友說

清溪川的改建是前首爾市長,也就是現任的韓國總統李明博送給首爾人的禮物

當初任職首爾市長的他堅持推動改建清溪川的建設,讓首爾的市民不管是情侶還是一家大能夠有機會攜手一起去清溪川走走逛逛

而他同時帶動韓國的創意產業,不僅讓國外的藝術家能夠在這裡辦展,也同時給韓國想加入創意產業不管是業界人市還是學生提供一個表現自己長才的場地

我覺得在Seoul不管是Akudong或是在弘大還是梨花女子大學附近,都會看到很多來自學生自己舉辦的展覽傳單,在club也可以見到很多學生的作品,學生自己開的店,賣著自己作的商品.自己做一個小老闆

不要求賺錢多,只希望有人能夠欣賞他們的作品.

一展自己的長才

CIMG9596.JPG 

我拍這張照片時的溫度,只有攝氏零下12度,可是這個河水依舊流動,而且非常清澈乾淨

那天人晚上人很多,有小孩阿,一家大小一起在裡走走

 

感覺跨年的氣氛還挺濃厚的~~嘿

CIMG9597.JPG

 

CIMG9606.JPG

CIMG9601.JPG

清溪川改建前的模樣

CIMG9607.JPG

對不起我可能有點吃胖了....XDDDD

CIMG9610.JPG

這是一花燈展,我發現首爾人似乎對雪花有一種很嚴重的Addict...

CIMG9615.JPG

CIMG9617.JPG

這裡是City holl,不過呢我最後只有走走看看...

CIMG9619.JPG

CIMG9624.JPG         

然後奉上可口的草莓(好貴阿...可是品質真的很好)至於好不好吃

說真的,有機會冬天去韓國可以買一盒來吃吃~~XDDD

 

還有下一篇....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