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995.JPG

 

 

 

CIMG9903.JPG 

 

關於Project My circuitous desolation

Mike的說法是

很有感覺,作的很好.

欠缺的是靈感來源

不過說真的跟Mike我沒什麼好聊的

是什麼其實我自己知道

好吧.我還是把靈感來源補上吧.....

 

照片裡的女孩是我同班同學來自澳門的學生,Lizie

會叫她Lizie是因為她是英文名Elizabeth的小名

顧名思義,她的原來是叫什麼應該不用解釋了吧

這樣也不會很繞舌

而原來的model

說真的她似乎是太忙了所以我之後也就不考慮找她了

我也不是一定要她,除非真的逼不得已我才真的打電話去找她

Lizie說來也是個生活不簡單而且堅強的女孩

雖然她第一次來大陸念書她什麼都不懂

但她的思路非常的清楚知道自己是在做什麼

要準備什麼

跟我認識的一些drama出名的台灣小朋友不一樣

(事實上我覺得在大陸的台灣人一向就是drama出名,連我自己也不得不認同)

她很低調實力其實也是很好的女孩

她很漂亮只是她不怎麼打扮或化妝

我們有時候會為一些事爭吵但最後也是想到畢竟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還是包容一下也罷

體諒別人一下

 

這部分我覺得她比我懂事太多了

我覺得人出身背景是如何都無所謂

重點是她的實力她的成果

 

這就是Liz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