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563.JPG 

(這裡是明洞,很像台北的西門丁)

 

拜我的LG所賜,這次Seoul跨年行現在才搞出來(因為有些照片在這台手機裡)

 

這次的Seoul行多虧老姐的突發奇想

否則我也不知道原來Seoul是一個這麼多好玩資訊又是那麼豐富的城市

 

我們那時去的時候是去年12月29日

因為我學校那邊也考完試了

然後說真的也沒有什麼事可做

外加我姐發現北京飛首爾的機票很便宜

而正好碰到跨年

我們就決定這次的跨年就去Seoul~~

說來很怪

我們第一天機場check in的時候正好碰到我們班的韓國同學--金善喜

雖然她年紀已經大到可以當我老媽了,但不免俗的大家彼此都認識打聲招呼

晚上抵達到首爾的機場

到機場才發現.....首爾的機場還挺大的...

當然跟北京的比起來規模肯定是沒辦法比

但至少你呼吸到的是豐富的資訊

因為我當天來的時候是Seoul入冬以來最冷的時候

約莫零下12度,還隱約飄著小雪,但也沒下多久

我們就坐Shuttle Bus ,直接坐到Seoul的新村

選擇這裡的好處是,這裡是大學區域,交通相對下比較方便,

因為Seoul其實不是很大的城市,而且它的地鐵交通網非常的密佈發達

你想去任何地方都沒有問題.

兩個人都在手忙腳亂中

Ankudong 裡面一家傳統韓氏料理,好吃,很新鮮,可是價格也挺給它美觀滴~T-T

CIMG9573.JPG

CIMG9592.JPG 

傳說不少的台灣人很fancy的韓國香蕉牛奶(其實在他們那邊的隨便一間7-11都可以買的到..)

但我覺得喝起來SOSO(外加說真的我並不是很喜歡香蕉口味的加工飲料)

這是安古國

Ankudong一個類似創意市集的地方,這裡開店的不少是大學生,或是兼職多業的業界人士

 

當然這次我們去Seoul的目的是跨年,人最多的地方大概就是普信閣

不過我那次去有點帶衰.

碰到遊行也就罷了還被一個情緒極之激動的臭老頭不小心K到頭(幹!)

所以說來

今年既是我的本命年也就算了

跨年前刻還被k到還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well,whatever,經歷一事長一智

下一次去哪個國家碰到類似還是保持距離就好了.....=--=a

 

嗯...至於跨年跟去昌德宮的部分還有一些古蹟古物就等我下一篇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