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889.JPG

CIMG9882.JPG

CIMG9881.JPG

CIMG9880.JPG

CIMG9876.JPG

CIMG9874.JPG

CIMG9873.JPG

CIMG9903.JPG

 

My circuitous desolation是我做的一個project

原來預計是要給老師看的

 

不過這就說來話長

只能說

沒按時交作業你也只能想辦法配合老師的作息

whatever ,我不是很care其他人做的如何如何

我做好我自己最重要了

基於老師人現在在香港

msn,email都聯絡不到他的情況下

我只能都很尷尬找一個適當的時間打電話詢問能約個時間在即時通上想辦法解決上傳的問題嗎?

老實說,搞的我都很懷疑他MSN 的帳號是不是都拿來唬人的

但說真的....他似乎是真的太忙了.所以沒有什麼空檔可約

 

SO........我想應該還是別的原因吧=-=a............

 

我剛開始做的時候也沒有想過要做這個題目

雖然目前來看很粗糙

不過我想還是可以繼續實驗.

看最後會變成什麼,它會以什麼方式呈現

 

Thanks Lizie.

you are doing a good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