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野樹理這顆頭毛
不知會不會又帶動另一波的短髮潮流內~~:P

我已經剪了,下一篇想要密碼的人可以密偶~~~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有些女孩剪了之後都會有一種不安全感

沒錯

就是沒頭髮辣。。。= =
好光好光。。。。感覺起來甚至風吹都覺得好想拿個帽子遮起來的感覺

如果平常留慣長髮的你
已經因為Ruka風潮而去剪這類髮型

可以試着去調適一下心情
其實如果你本身臉部輪廓條件好
頭型條件好
不妨驕傲穿起你喜歡的衣服出去

自己覺得好看最重要囉,管別人說什麼~~對吧?

對自己又信心一點,就像Ruka一樣
自然而然人家也會覺得這樣的你,很好看~~嘿:


之前的Bob頭在這種極熱的天氣下

不適合。。。

第一個,太熱
第二個,沒辦法綁起來
第三個。。。
它奶奶的根本不適合在夏天留Bobo頭辣!!!!!

尤其髮量極多,又跟Fiane一樣都是Q毛髮質極硬的人
兼在大熱天連坐在椅子上不動也會狂流汗的人來說

不推薦Bob頭
(除非是秋冬,不然不推薦春夏的時候留這顆頭)

不過髮量極少,頭髮極軟的人,汗腺沒那麼發達的美女來說
我就沒啥意見囉

好辣。。。我要去編另一個文了。。。XDDD

要密碼的人可以來找偶要~~

回覆是加密哦~~
也要記得自己的密碼哦
不然看不到我就摸化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