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偶又剪回以前高中時期的鳥頭

之前看Last friends腦下之意就想剪回以前跟Ruka一樣的髮型
想說呢,就看著樹理這次的造型大改造
我就衝去剪了這顆頭

結果,我覺得不同的年紀對這顆頭一定都會有不同的看法
以前初中或是高中的時候就會覺得,方便,清爽,而且看起來也怪酷的(非常的中性)

但是,現在我22歲(再過8個月我就23歲)
怎麼看就是怪。怪。怪。怪(不然就是太習慣之前留了一年的長髮。。。= =)

有可能現在的自己跟以前十幾歲的時候在外形上還是有改變很多吧
所以怪沒安全感的

還有一些之前新買的衣服在造型上可能要改一下
例如可能要裝可愛咧,可能就要花一點功夫
或者多嘗試穿一些褲裝之類的

幹。。。。
唉唉。。。= =

跟以前沒差
只是發覺現在的自己真的有夠呆了
反正,總不會希望它在一夜之間就留長吧?

所以囉,就認定這個事實吧

不過好處是,可以盡情的化妝
超級沒負擔
可能是因為沒有頭髮貼在臉上了

皮膚竟然有好轉咧,神奇!!!!

(不過可能跟最近狂喝金銀花茶跟狂喝水有很大的關係)

奇怪,化妝沒負擔跟鳥頭有啥鬼關係?

哎呀。。。反正我是不po 圖了

等它留長一點再說唄。。= =

-------------

剛剛跟老姐打電話

老姐說房東忽然跟她討論莎朗史東在坎城影展發表的一些言論引起內地很大的爭議


老實說

1.她有言論自由,除非今天它奶奶的這個世界來個什麼戒嚴之類的
不然說實在的,她發表什麼~我覺得見仁見智。

2。老實說,我覺得很可悲,可悲在哪
就是她很閒,把這種事情拿來討論而不想想一些有建設性的話題
另一種可悲,就是很多人也能夠當成八卦來討論。

3。偶無話可說拉,因為這種事情說真的不是人云亦云就說的算
而且,我不是個習慣拿著別人的不幸在那邊發表自己的言論跟觀感

很無聊
如果說真的要有什麼建設性的討論
它XX的,直接投身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跟地方

不要在那邊喇賽喇屁

當然,每天看新聞說實在這段日子四川的災民過真的很辛苦
與其呢,在那邊發表自己的言論,還不如實際行動
不是更好嗎?

願祝世界和平,不要有紛紛擾擾。
願祝四川的災民們一切都平安,活的幸福

<祈禱中>


------------

今天跟朋友出去逛街一下

然后在M吃了晚餐

好險我選的誌願沒一個在這個鬼地方
還看到一個用臺灣那招來唬人的北七
可以再有點創意嗎?

我還是比較喜歡合乎邏輯,兼有創意之人~~

XDDDDD


-----------------


接近大考了

又到以前在臺灣重考那段時期失落緊張的時刻
我不禁又有那種感覺
我到底在做什麼?


不管了,就是考試吧
考不考的上,就靠自己了。

不過,剪了頭髮後想事情可以很清晰的去判斷我到底要什麼
感覺就是思考回路變得非常清楚
不知內
以前的長髮讓我有時候看待以前的事就像隔了一層紗一樣

晚上念書念了一小段就來打個文

每次家人問,念的如何
老實說,只能說我已經盡力了 。。。

畢竟我離開高中唸書的生活實在太久了

很多很多的概念那些呢,早就給它丟到雲霄之外了辣~~>3<

靠努力跟一點點的運氣囉

就這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