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我人就去北京辣~~哈哈

不過只去十天,考完我就要立刻坐飛機回家辣。。。
去的目的,是考某大院校的美術專業

所以咧。。好像那十天天可能沒有時間在玩的上面吧。。。
(但倒是會有不少時間會泡在798倉庫,國貿,還有五道口的zakka~~嘿嘿嘿

雖然不少的大陸同胞說:這個學校是中國精英中的精英學校,你確定要考嗎?很難哦
諸多這般的說法

老實說,只憑著這一絲的實力我自己也不知道會不會考上
很多人都說,阿不然就去某某培訓班多付一點錢說不定考上的幾率就很多阿
可是我覺得,學生本身的原創性更重要

沒辦法,我是那個笨鳥,我什麼都沒準備好,所以我先飛了
每次我爸問我之前他找的培訓班情況如何
我直接說,他們根本沒幫上我什麼。
說實在的辣,那個老師是真的沒幫上我什麼

他們根本什麼也不懂
甚至聯合其他得老師故意忽略我的畫作(再怎么爛你也要給我一些改進的意見吧?)

唯一幫上我的就是那些真正用功努力畫畫的小妹妹
教我的東西,告訴我的一些事情

很多人聽了我敍說的一些事情之后可能都會呆掉,
也有可能覺得,其實也沒什麼拉

很多就是所謂的人之常情

學到的 一個功課就是,
好吧~~裝瞎不就得了?哈哈哈~~

-----------------



好了,我氣消了
先刪嚕~~



就這樣囉


再說的話,我也會變的跟某些人一樣,變成笨蛋辣~(噗)

不說了,到時去北京的時候再說一些北京的考試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