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8。00:38

媽媽說,講話要講重點


明明說好要戒煙

結果,我從前天就破了這個原則

一根煙,讓我暸解到

幹!!!沒抽跟有抽真的有差

我一定要戒掉

抽了一根,才知道

原來,人家只是想跟我say hi
根本不是真心想跟我聊

幹你娘的你去死一死辣

要嘛就不要無緣無故在那邊跟我say hi個屁

一掌拍不響


難怪你也待的痛苦



原來,別人在我背後說我是賤人兼我是作雞的

謝謝啊,這般讚美我可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得到
下次我絕對“溫柔”加倍奉還給你們的

還有,再一次謝謝你們

讓我看清原來你們不過就是這麼如此

嘴砲一個


原來,在一些人眼裏,我不過是個人牆
幫忙擋掉了一堆痲煩

很好

反正我本來就沒跟他人八卦你的事
你自己暴出來自己的背景給白癡聽到讓她傳那是你自己的事了

我是真的幫不了你,因為,我自己還有很多的事要作


感謝你,讓我分辨出哪些朋友讓我拖下水
哪些朋友是真的在幫我


我就賤到底,來看看誰來收拾這些殘局

當賤人也要有本錢的,看你能不能承受的起

----------------


過幾天就要報到了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是不是要考各校發出的專業考試


怕自己的誌願選取的權力因我的固執而大大損失


對啊,班上它XX的一直在那邊猜我是不是內定的

告訴你們辣,我壓根就不會想去念那個大學辣
你們想念就你們去考囉
我是不會繼續待在那裏的,我本來就是要走出去


笨,等我考上我的理想學校那些亂講話的人就等着“甲塞”辣

我絕對有辦法讓你們知道
把白講成黑的代價

等着看吧


-----------------



老實說,常常在這裏聽這裏有些女孩說
哦~我有表哥在美國唸書啊,在香港唸書的啊,在英國唸書啊
或是我認識誰誰誰啊,我有什麼親慼在國外哪裏

都跟我擦身而過

很多事情讓我見識到,原來這是他們虛偽的 一面
因為嫉妒,可以把白的說成黑的

終于見識到,原來什麼人都可以變的狠毒,只要你嘗過什麼叫嫉妒

就像“贖罪”裡那個十三歲小女孩一樣,嫉妒自己的姐姐擁有了心上人
掩滅自己看到事實把罪孽加諸在自己的心上人身上


很好


小心你以后別踫到比你更高招的鐵板

你會有現世報的

走着瞧

----------

要開學了,開始衝刺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