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

真的不能亂花錢

會有報應的。。。
馬的

乾脆把頭髮拉直剪了吧~~~=“=

上禮拜從北京回到這個鬼補習班上課了


老實說。。。。兩個禮拜沒上課唸書,面目可憎也。。。


OMG....我的數學完全聽不懂了。。。

fuck hell

這裏的數學真的好難。。。。
我不得不佩服這裏學生六年中學唸下來的實力

真的要說,”很牛逼“

至于我的專業考試考的如何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雖然我自己心裡已有備胎
但。。。。我真的想進這個學校><

老天爺啊。。。

叫也沒用了

聯招,拼了。

-------------


我覺得有些人莫名奇妙到腦袋不知是有坑
還是都裝水(夠local了吧?)
可悲是
你唸書就唸到只會去侮辱被人來提高自己的身價哦?

可悲可悲也

我回來,還再講
有人謠言說要趕我出去,來啊

我就坐在那裏,你就來啊~~

哈哈哈哈,笨渣,嘴砲

是你自己在那邊越講越氣把自己氣出去的哦
我可沒理你
你不上課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自己放棄唸書的權力那也是你自己的事
你在那邊浪費自己的青春書念不好心情不好不上課考不好那也是你自己的問題造成的

干我屁事哦?~~
好笑

我覺得班上有些小朋友的令我覺得搞笑欸~~~

呵呵

--------------


我覺得每個人來這個補習班目的也只有一個

就是準備今年的聯招

人家來這裏就是給自己準備進大學的門票

你來比爛幹啥?


還有還有
給某位那個自稱來自臺灣的老兄

你之前在內地念高中三年都是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嗎?
什麼叫做”這裏本地人的作文表達能力比較不好?“
還說給在這裏唸書長大的英文老師聽,你別笑掉別人大牙了


回臺灣應該也就那個樣,你說不定也會說
”臺灣這裏。。。。。比較。。。。“


看來,你父母讓你在內地高中三年的學費也是白付了
你上課都在睡啊?



你到哪都系那港款辣~~

還在那邊吹

別把肚皮吹太大哈
免的被人搓破

好丟臉哦

連我自己身為臺灣人都為 你說的那句話我都覺得好沒面子



----------------


好了

我真的后悔把頭髮燙了

我好想立刻拉直


fuck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