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六號出口,
什麼事都可以發生。。。。。

我想要到一個不需要去比較的地方
面對內心的自己

秋葉,是不是到了該落地的時候了?

-------------

今天看了六號出口


我不知大家看了有什麼感受
簡單的畫面,搞笑誇張的對白
白目的遊戲,


很多人說,我們七年級生是一個沒有未來的世代

我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們不像受到現實社會的約束

我們只想快樂的走在這條街上

我們只想大笑,打屁
我們想大聲的對一些大人說


他。媽。的,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機掰?


然后

自由自在的活着


友情要堅強的時候,說的很容易
為了各自的利益,我們隨時都要學會背叛

我們都要學會。。。。
怎么適應現實的社會


就像范達英說的


“如果青春,註定就是要不斷向前跑


他。媽。的



什麼時候我才會跑到出口?


停下來休息片刻,繼續跑向出口。”




我看完眼睛有酸酸的




對了


我該在六號出口下車了





候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