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臺灣朋友建議我到他的店裏工作

雖然僅僅只是一個服務生

我非常感激他



------------------





討厭與喜歡存在的界限是在哪裏?
笨跟白癡之間的距離到底是多遠?還是多近?

不喜歡別人的好心招呼(hello?)
即使有人對我打招呼我還是會裝作沒聽到

跟我熟的話,直接LDS還比較爽快
(拉拉~感謝你的震撼教育)

就不要在那邊跟我hello個屁
既然是自認跟我熟
一切客套就免了

老娘是不吃這一套的

-----------------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那個薇薇安介紹的洋蔥蘋果湯

我這幾天是試了

不過不是說三餐都只有吃這個

我是早餐空腹吃這個
午餐就正常吃,不吃這個湯
晚餐呢,就吃一點點的飯,然后以這個為主食

第一天吃,肚子一陣絞痛
狂上厠所。。
以為自己的吃壞肚子了

就網路上查,據說洋蔥有排毒的作用,蘋果吃了比較飽足感
所以就忍一天看看吧

第二天
還好,根本沒感覺了
但從這天開始
以前便祕情況改善(不過會一直放屁,噗“,挺臭的)

第三天,老娘臉上的痘痘消了(只剩下一些閉鎖粉刺)
雖然不是說全都消了
但說真的,好久沒看到自己的臉上痘痘少于四顆(以前是一整片。。a-=-a)

剩下的就是阬阬疤疤


到了今天第五天

老娘從原來的66減到64.5
是因為宿便都排出來的關係嗎?


還要觀察看看~~

光是看圖,加上天氣熱

煙癮正在犯中(但要戒嚴,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