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要考鬼聯招辣

老實說呢
心情如何?
普普通通內
因為Fiane以前一家早早就來大陸發展

所以,Fiane的求學歷程說艱難
好像也不是那麼艱難
不過前幾年重考指考落榜。。。=“=。。。
(指考真它媽的夠難)

剛開始來呢,
有時候就會嫌這個嫌那個
待到最后咧

有點痲木
剛開始會驚訝,然后聽久了
就會試着漠視這些問題的存在
然后就會覺得,不怎麼樣嘛
也不算什麼

以前有人也有問啊

如果過了三年,十年,甚至二十年
你還會記得以前的往事嗎?

人還是試着讓自己快樂一點
學着如何自娛自己最重要
因為人的一生,大部分還是孤獨的

例如:你也不可能跟你男友24小時都在一起,除非你不工作,他也不工作~~

那些記憶呢?
我可能試着輕描淡寫,或者,就當作沒發生過
或者,我也可以以后坦白的跟我的soulmate說
然后,又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跟他一起生活到老
或者,他又只是路人?或是我只是路過?

不知道,天知道未來會是如何,我自己也都沒有想那么多了
我只有朝着心裏的目標走,至于是什麼目標

這個偶就不多說辣
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
說了有什麼益處嗎?

好像沒有欸

嘿嘿,上面這幅畫不知看官作何感受呢?
應該有人看過了吧?

這是一個在內地念某美院(在東北一帶)的學生給我看的
雖然05年早已在紐約藝術博覽會上展出,題名就叫"2008 -北京"
官方的解讀為是暗示著”臺海危機“

滿有趣的~~~:P

我來個提示吧
沒加入牌局站在旁邊穿着傳統肚兜的是代表臺灣,

牌侷中背對著我們的上身赤裸刺有鳳凰的刺青的是中國,只穿一條內褲無奈的躺在那裏是俄羅斯
(她還偸偸的給中國女孩一個牌噢~~呵呵,所以,她贏或輸應該也都不在乎吧)

在中國對面那個上身穿最多衣服的而下身卻一絲不掛的是美國女孩
左邊全身脫光光表情非常”驚喜“的那位是日本(但偶估計她是輸的最慘的)

我覺得很有趣

當然看官們還是盡量不要上網查詢官方的分析~
試着用自己的觀點理解這幅畫的含意囉~~~

呼。。。偶累了。。。
先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